中永和開了家新的壽司店了!!!

終於!!!

 附近生食實在滿少,又多了一個選擇真是太棒了

開心~~~

當天其實已經吃了點東西

本來想再去樂華外帶點什麼的

經過時發現門口貼著開幕第一週七折

我還不趕快來試試!!

(順便講一下,內用是八折,因為他沒有寫得很清楚,滿容易誤會的)

 

杯子超可愛,我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有打折的關係,當天生意一直都滿好的,外帶內用的客人絡繹不絕

可能因為這樣,加上剛開始動線可能還不夠完善,稍微有點亂糟糟的感覺 

是不影響用餐啦

但我剛好坐側邊

一覽無遺哈哈

  今天沒點的生魚片

勢必有機會的,我一定會回訪的!!

 

 

 

也有套餐

價位600~1500都有,價格滿合理的

(如果想吃黑板上有但是菜單沒有的也可以直接跟師父說)

 

今天比較像是來試吃踩點的。點少少試個味道

海膽握壽司 NT120

干貝握壽司、天使紅蝦握壽司 NT60

花枝握壽司 NT50

(這個我有點忘記價格了,印象中是50)

鮭魚親子握壽司 NT60 

(這個也有點忘記,但印象中是我看到有覺得 哇~很該點 的價格)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NT60、玉子燒握壽司 NT20

整體來說品質我覺得都過關

最危險的海膽也是過關的

價格方面相當美麗,我覺得非常超值

天使蝦很便宜,然後最愛的是干貝  很必點,便宜又好吃

炙燒比目魚是今天唯一點的炙燒款

也是我去每家壽司店必點的品項

但很離奇的是我發現他炙燒的表現反而沒有生食好

比目魚的油脂也偏少

是可以捨棄的選項

明太子山藥 NT150

明太子醬給的很大器

山藥也處理得很好

打折後 NT90 實在想不到不點他的理由欸!!!!

 

  

整體來說

他的品質不到那種超高檔生食

但是配上價錢之後

CP值大概是10000%這麼高

開幕優惠配下去

我今天的消費大概才500欸

覺得超讚

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的

(大開殺戒認真點餐那種)

   

店家資訊

誠壽司

新北永和區保平路190號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