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吃吃到飽

已經不可考了

不過那天經過中和環球這家‘八海食潮’

立馬被吸引

看完菜單,覺得也太超值了吧!!!

不吃不太好吧!!!!

選擇的是498的吃到飽

湯頭也超多可以選(好爽)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又是食物網美

(照片很美本人很不行那樣)

但是看到飲料跟冰品區後,瞬間疑惑都沒了

會用Hoagen-dazs的都是好店(好偏頗)哈哈哈

而且他超級優秀,沒有用冷門口味搪塞你,也沒有讓冰淇淋跟鑽石一樣硬(給誰吃到底?)

飲料也是直接來,沒有給你莫名奇妙的汽水機(這點也很中我,我可樂狂熱份子)

瞬間變冰品飲料店是怎樣

  

很貼心的是如果你不喜歡汽水

醬料區旁也有茶類或無糖飲料阿捏

下面是各種湯頭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種方式的,總覺得店員一直來問我要不要加湯很尷尬

 

           

環境跟裝潢也超讚

雖然他是新開幕必需讚,但我還是要誇獎一下

首先是他挑高挑好高,我很喜歡

內裝主題是海洋,很明確他想主打海鮮

大多數裝飾是用燈飾

完全也是一個超級可以拍照的店啊!!

終於進入餐點

先來介紹一個超酷的

一上菜我想說  靠是要做實驗嗎哈哈哈哈

除了菜盤以外還會給一個像這樣都是綠色葉菜類的

各種試管哈哈

原本的菜盤除了蔬菜以外

是很多菇類(我超愛菇很開心~~)

加工火鍋料滿少

然後那個蟹肉棒我要大推他

超級不是火鍋料的味道欸

有點難相信但我覺得還真的有點像蟹肉欸!!

  

接著是肉類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吃的,就讓他把全部先上了一輪

  

種類實在太多

而且有牛有雞有鴨

很難找不到你愛的了吧!!!

還有一盤隱藏肉盤喔

  

海鮮盤也是應有盡有

然後很酷,我好像沒吃過鯰魚欸

但是意外發現他很~~好吃

象拔蚌也很酷~!口感超優

海鮮盤CP值超級報表

你看看這一整桌

是不是超級無敵澎湃!!!!

全家來吃超適合

來約會也超有面子的啦

   

還有這個沙漏

超可愛的

而且好貼心

牛肉涮個一分鐘

其他三分鐘、五分鐘的都可以提醒你

不用一直想說

XXX到底熟了沒~

 

 

打著打著看到這張又想去吃了啦可惡!!!

 

 

 

 

 

   

你也流口水了嗎?

現在八海食潮正在做活動唷

平日憑學生證Instagram打卡PO文

消費9折還送一份隱藏版頂級肉肉

 

生日壽星4人同行送一尾魚、10人送龍蝦(壽星快去啦)

 

振興券消費還可享消費多少送多少現金抵用券 (像話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欸

 

八海食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中和環球 4F)

 

電話:02 2223 99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22:30)

 

八海食潮當代鍋物.Fusion Cuisine FB

 

線上訂位

 

八海IG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