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20幸運地躲過了病毒的攻擊

但是2021我們還是被侵略了

台灣也在5月19日開始了三級警戒

所有餐廳也開始不能內用

外帶與外送成為唯一解

 

本來以為這就是兩個禮拜的事

很多人沒有正視這問題(我也是 

 到現在才決定要把所有外送及外帶過的餐廳整理出來

 
第一集是位於捷運中山站的  『佐曼咖啡』
 
店面超美,不能內用真的好可惜

  

 

根本網美咖啡廳

  

 和餐點合照留念

  

到家後把上半層的食物拿下來後

完全SAFE

而且那天我們還是騎車去拿餐的

(這種時候都覺得店員有夠厲害的) 

拿餐的那天,天氣超~~好

我還提著一堆食物

野餐感爆表

  

 

所以到家後我隨便找了塊布

就去院子吃下午茶了

  

 

實在太熱了最近飲料喝到無極限

連外帶都多買一杯

店員說多給我杯子

我喝蜜桃茶時可以把水果挑出來

好貼心欸

 

  

勾起我野餐魂的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 

菜單上是說他的鮪魚是厲害的黑鮪魚

雖然我吃不出鮪魚的程度

但是我知道他是好吃的而且不是罐頭的

這樣就夠了

(咖啡廳端出罐頭鮪魚真的超惱人)

 

  

看看這用料

三明治要爆炸了啦

鮪魚給很大方

蛋沙拉~超讚!!多汁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大推

  

 

接下來是超厲害的主食

勃根地紅酒燉牛

小火燉煮兩小時不是開玩笑的欸

這真心好吃

已經不是那種 “在咖啡廳出現會覺得好吃” 的款了

他是認真好吃美食

 

 

餐盒的下層是紫米飯

 

 這是我整份餐裡面最喜歡的三樣

重點當然是牛肉

牛肉超大塊而且很多塊(超大方)

而且牛肉燉又爛又入味 真的優

還送一份沙拉

 

  後來發現他們還送了兩包咖啡

上面還寫了防疫語錄

哭哭

他們一定也很辛苦

請大家一定要支援餐飲嘿

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這場災難趕快過去

大家都可以回到生活的正軌上

店家資訊

佐曼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