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口罩底妝超級浮粉跟口罩痘痘無極限這件事,我真的是操碎了心

所以居家防疫網拍也無極限的我在momo找到了這一組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首頁上大大的字寫著一整天不脫妝!

通過 30 小時持妝測試 、 免保養,30 秒快速完妝~服貼肌膚,不卡粉、不脫妝,重覆疊擦也不厚重

粉餅內含植物萃取71%精華液『含奇蹟復活草、番紅花、海茴香、七葉樹(竟然可以遮蓋細紋、維持肌膚明亮)義大利蠟菊』

讓你可以同時上妝兼保養,「撫紋緊緻」一次搞定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我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寄來長這樣

有兩個芯,還算超值啦

 

  

盒子長得還滿美的,但現在出不了門還沒帶出去補妝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磕磕碰碰的就毀容了

  

  

內裏長這樣

 

經典三色拿鐵拉花,我覺得超級美

(看到就想喝咖啡?)

跟我想像中的氣墊不太一樣,不是那種有孔洞的海綿感的內裏

比較像濕的粉餅這樣   

 

這拉花真美~

更厲害的是   他長得美之外 還有功能

玫瑰粉:暗沉黑眼圈遮瑕,打造閃耀光澤 

薄荷綠:泛紅肌膚遮瑕,打造立體感 

自然膚:與原膚色更貼合

防曬、遮瑕、保養一次搞定!(防曬係數有 SPF50+/PA++++,絕對夠用)

 

  

首先先用我重症的黑眼圈來試試他的遮瑕度

喔喔 BTW 他附贈的粉撲是花瓣型抗菌粉撲,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

粉撲的尖端可使眼周、鼻翼更好上妝

這種特別需要持妝跟遮瑕的地方都顧好好了 很讚

  

只壓了一下就有滿明顯的差異了,直接看更明顯

除了黑眼圈淡了很多以外,斑點也滿大程度的蓋住,未上妝的那側斑點就明顯很多

  

單上一層之後大概是這樣

 

其實已經遮掉大約百分之七十了吧
 

看照片才發現,光澤感也差滿多的

 

妝感是偏向光澤感的,不是霧面,不會太厚重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剩下的部分就交給他

 

LUNA 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Luna 的遮瑕榮獲 2020 遮瑕膏部門第 1

一直都滿想試試看的

 

 

質地是這樣的 ,保濕度很不錯也很好推

整體試下來滿持久、不太會結塊或脫妝

下面是逛LUNA的時候順便加進購物車的唇膏

因為要戴口罩已經超久沒買唇膏

這次因為一個要上台的proposal買了一個我比較少嘗試的幾乎正紅的#西西里橘紅

 

 

就這樣點在想遮的地方

因為延展性挺好,我就手指點一點就好

 

   遮完長這樣

幾乎看不到斑點惹   讚!

 

  

 

LUNA唇膏是很認真的紅

我覺得滿適合正式專業場合的啦!

最後想要偷渡一個最近很愛的卸妝膏

   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看起來是固態的

沒使用過固態卸妝,覺得好妙

附一個挖棒(千萬不要丟掉他很重要)

挖起來有點像在挖乳瑪琳 XD

大概挖這樣的量就可以卸半邊臉了

推開後是偏油的質地,帶又不至於像卸妝油那麼油

(好難解釋,他很神秘,自己用看看啦!)

卸除能力很讚,但卸完後又很清爽

是我最近卸妝的必備品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 這裡 看一下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