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防疫期間最好的朋友加上生財工具 - IPAD大哥

之前他一直都是以最簡單的皮套樣出現

之前對於皮套我只要求可以關起來、不要卡住 APPLE PENCIL 就好

 

但是遠距教學之後(是的我是苦命的老師

我實在太常需要  同時使用筆電跟平板了

最後終於受不了 決定要加個鍵盤給他了 

因為另外單加鍵盤感覺又很麻煩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這款 優迷 『Ipad 磁吸式藍牙鍵盤皮套保護組』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2015 年正式創立(超年輕的)主要是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是一個3C迷絕對會愛不釋手的品牌

  

鍵盤是磁吸式的,很好拆裝

沒有要用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把他拿掉減輕重量

不過老實說即使加了鍵盤,他也是我一直比較之下挑到最輕薄、好攜帶的了

而且充電很猛,從我買來充飽電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充過了

說明書是寫充電兩、三小時可以用一百小時(超猛)

連接也是很快速很敏感,而且不會一直斷掉,這點很討我喜歡

(還連手機都能連)

 

 

筆電必需開會議室的時候我就不用為了又要打字又要畫重點崩潰了好開心

  

8FC848EF-C940-412C-9E0E-494BEF8CB42F.JPG

   除此之外,他還有超多實用的快捷鍵(我圈起來的地方)

儼然就是一台小筆電啊,真的省事很多

還要讚美一下按鍵的部分

一開始看到網站上寫著“剪刀腳式鍵盤”

完全不知道他是啥,還覺得名字超中二的哈哈哈哈

使用以後才發現

“剪刀腳式鍵盤”有點像是微微的彈簧感

讓鍵盤可以適度回彈,就不會卡住按鍵了(超讚)

 

 

 磁吸鍵盤的位置也可以調節

你希望鍵盤在哪他就在哪

這樣pad立起來的程度也不一樣

(追劇最適合)

他內建了apple pencil的筆槽

本來我還有點傻眼 

 想說完蛋了

他放的位置也太莫名奇妙了

我的apple pencil要怎麼充電啦!!!

結果發現他另個優點

他不會阻擋充電

(這真的是優點不要小看他, 我買過會無法感應充電的殼…)

平常不會阻礙到充電,但是如果要帶著他行動時就可以放在內建筆槽,完全不會讓筆有危險

畢竟apple pencil 很貴欸!!(但真的天殺好用)

 

  

 

第一天拿到愛不釋手我連睡前都在研究

  

有了鍵盤最棒的地方就是

不用再拿著電腦跑上跑下了!!有夠讚~~

要外宿男友家的時候我現在都只需要帶IPAD就可以做事了,方便超多

附上 不專業的小小開箱影片

 

商品資訊

YOMIX優迷 『Ipad 磁吸式藍牙鍵盤皮套保護組』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