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飄眉了

 

好啦其實是霧眉

根據美容師的說法,因為我本身不是完全沒有眉毛的人

所以用霧的就可以哩

 

 

點我   是距今不到兩年的首次飄眉 (我一直以為已經非常久了)

這次重做是因為我的高低眉超級嚴重  加上我眉頭的顏色幾乎掉光光了

我整個人不管有沒有畫眉毛都好奇怪   而且永遠沒有對稱的一天

 

  

   

這是這次做之前的素眉,眉形已經比從來沒做過的時期合理

問題在於   1. 我眉頭已消失,毫無對稱

                 2. 其實仔細看,我連眉峰根眉尾的位置都有點鬧  (我不知道到底他慢慢歪回來,還是我上次做得就歪啦)

                再來就是我眉毛顏色被弄得很怪,平常會透出很阿姨的棕色,如果化妝我就要調整他的深淺一百次!!!

於是我決定出發我的第二次飄眉記

 

 

我重新爬文後選了一家

我看別人分享的文章看起來無比自然加上我認為他價錢頗經濟實惠的(我還挑了有折扣的時候去哈哈哈哈)

 

 

 

一樣先溝通眉型

 

 

 

       

   然後就開始敷舒緩膏了

   敷之前我有說   我可以敷久一點,我怕痛

   得到的回答是  :我們的不痛喔,等下你試試

 

我內心想說

喔好喔~全世界都說自己的是無痛阿

當我是這麼愚昧的人嗎

(完全沒有要相信的意思)

 

 

 

 但是!!!!各位觀眾!!!!靠竟然真的不痛!!!!!!

我沒有辦法說出完全無感這麼浮誇的話

但是痛感大概是上次的十分之一不到吧 (嚇傻的第一段)

 

 

我還驚訝到拍了影片這樣哈哈

  

      

  接著就是上色的部分

我也不知道那顏色為何這麼黃

搞得好像我修圖修很大一樣= =(然後我臉也太油了吧哈哈哈哈)

 

好的!我的第二驚要來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技術日新月異還是我真的遇到眉毛的明燈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禮拜的蠟筆小新

但是...剛做完....

太自然了吧!!!!!!!!

 

  

         

這說剛霧完眉合理嗎????

IMG_2521.jpg

難怪明燈獎座很多哈哈

 

 

雖然已經看過一些分享

但本人看到成品還是會很震驚欸

(有當過蠟筆小新的一定懂我在講什麼)

 

 

但是也因為做完很淡

我有點疑心掉完色的美度

所以我觀察了一個禮拜才開始打這篇文章

 

  

  

 第三天~還在擦藥的時期    

第六天~根本是一般飄眉兩周後的進度

  第八天~超級自然超美

 

  第十天~因為我想拍一張沒什麼化妝的,所以那天連頭都沒洗有點兒狼狽

 

到目前為止大概兩周,我是都沒有畫眉毛啦

我覺得很可以

之後感覺也只需要眉粉隨便撇兩下

省時省力省我一堆眉筆(還省得我化不好一直發怒)

然後我剛回頭看了我的眉毛文章

突然意識到,我這次沒有結痂斑駁期耶(很醜很醜的過渡期)

我個人對於這次的霧眉結果真的是  滿意的不derrrrr了~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電話: 0938 275 500

FB:莉莉時尚紋繡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like或是幫我留個言嘿

你的一點鼓勵都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來歐我的IG好吃又好美

cherylsdailylife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