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chat 位在交通超方便的國父紀念館站  (也就是一級戰區的意思....)

 

 

 

  門口很鄉村風,網美可以拍他個三天三夜~

  

然後這個餐廳的一大重點就是  店裡充滿貓咪~~~~

超~~~~~~~可愛的啦!!

一進店就看到一隻老大在睡覺,待了很久還是只看到他在睡覺

正當我想說  咦就一隻嗎??!!之際,就有一隻飛出來打了老大一拳哈哈哈哈

整個吃飯過程,我都在驚呼還有新朋友!!

連去洗手間都發現還有一隻在角落睡覺

到底都藏在哪啦!!!貓真的很神秘欸...

 

老大在這

 

 

   

最喜歡他,他好chill沒在理人的

       

檸檬冰沙&白柚香茶   隨便亂拍都好美喔~

店裡的裝潢跟動向都很舒服  舒適到一吃飽我就立刻覺得我可以在那入睡 

 

 

 

花生醬牛肉滿福堡    NT.350

他們家只要是早午餐,都可以選擇兩種配菜 (非常照顧我這種吃不飽的人!喜歡~)

而且滿多選項可以選的

馬鈴薯狂熱份子選了薯塊和薯條 (薯塊很好吃!!)

 

花生醬加牛肉,聽起來就是一個非常不知羞恥的組合

但是我要說!!!

這道漢堡吃起來  很  不  油!!!!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真的沒有膩口感

連我把滴到桌上的油擦掉的時候。都明顯感覺到他不是我想像的那麼油膩

 

 

      

鮭魚油醋沙拉    NT. 260

點這道完全是為了鮭魚哈哈哈哈

我個人非常不愛吃菜,尤其是裡面那個紫紫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搜哩)  我覺得他超苦的

但我吃了一口覺得搭他們家油醋...好像可以欸!!

然後番茄好甜我吃光光,連生菜都吃好多  (這不是平常的我!!!!)

不然有小孩的都帶來吃飯好了

又可以跟貓咪玩,又可以讓小孩吃菜

 

啊啊!!友善提醒   

因為小朋友通常"活動力"很驚人,所以12歲以下的小客人,老闆是不接的喔

我是覺得非常合理啦,基本上有看過小孩跟寵物玩的人,應該80%以上都覺得這是項德政

  

      

天使蝦燉飯  NT.290

這道很酷

看名字跟圖片完全不會設想這其實是微辣的口感

然後這天使蝦真的是滿天使的  大隻肉質又佳

蝦頭有做一點處理  剝起來很方便

(只要有幫忙剝蝦或是處理成好剝的樣子的店家都是小天使來的~~~)

 

       

這位是我已經吃飽起身去洗手間的時候才發現的美女

他靠在沙發上睡,臉都壓扁扁的   真的超~~~~Q

太融化我心了

 

 

 

 

我一直到要離開時,看到招牌才發現   這是貓咪先生的朋友!!!!!

難怪這麼深得我心~

很久很久以前有去吃過

店內環境也是超舒服,也讓我這種沒養寵物的小可憐可以享受跟寵物相處的時光

貓咪先生的朋友後來通說歇業了,原來是轉到這來了

沒有養寵物的人可以去跟他們玩,療育一下自己

有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帶自己的寶貝去~ (記得要戴上牽繩或是寵物籠喔!)

而且不限用餐時間喔

 

 

 

Toast  Chat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約5分鐘路程)

電話: 02-2721-5661

粉絲專頁    底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幫我點個讚或是留言給我喔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Cheryl's  Daily  Life   =>我的IG   

裡面有更多美食還有彩妝資訊嘿~

來看看唄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