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安室

應該沒有人會懷疑他的女神地位

想當初我從屁孩時期就瘋狂愛上她 

一直到今天 每次看到她都還是會有 "靠怎麼那麼正"的感覺

 

安室要引退的消息出來,真的是嚇得我失了魂

所以她跟visee聯名的眼影盤,真的是不買不太好哈哈哈 (藉口沒有極限)

誰知道她一上市  我看都沒看過本人就沒了

但是又一個誰知道 她竟然補貨了

本來想全包,但又覺得003我真的用不到 (頓時理智又回來)

然後到現場發現  001又沒了!!!! (登愣~)

所以我只帶了002回家

這長相根本沒有想給人開的意思吧!!!!

 

 

 

題外話  

我去買的時候  根本沒有實品在架上

是我問了店員她才從神秘抽屜拿出來給我看

然後呢  就是給你看喔!!!沒有試用這種事    (然後也不打折!!!)

 

  我偷了一張網路圖,因為我白癡到沒拍新品的樣子的照片 (是說我也沒想到她會走針的這麼快啦)

這是試色圖

我覺得實際上有比較紅一點  照片有點吃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

這盤如果以實用性來說  cp值   非     常     低  !!!!!!

我不知道我是買到瑕疵品還是怎麼了   

我其他盤 visee 飛粉真的沒有那麼嚴重欸 (我平放在那他自己會飛的那種)  壓得很不密實的感覺

真的上眼  也沒有想像中跟dm上那麼美  

再來就是

是我太單純嗎  我以為那個 Namie 的字樣是不會消失的欸哈哈

我壓了一下她就都不見了呢

 

        

 

不過大家對這盤好像沒有太多的批評

所以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嗎??她是收藏品不能用就對了???

 

不過這種顏色配好好的眼影盤,在趕著出門的時候還是挺方便的啦

 

 

  

     

 

  ​​

 

  只是我依稀覺得

  我之前買的visee  顯色度好像沒這麼弱阿.....是我記錯了嗎......

 

 

總結就是呢

如果你真心誠意想買一盤眼影盤來用  以及你對安室沒有特殊情感的話

這盤要價750  我想是會激怒人的

但是呢   

如果你缺的不是眼影 只是想完整偶像隱退之遺憾的話  就去吧

像我呢

就非常後悔  我把namie壓掉了......

 

 

所以.......

請問...........

哪裡還有啦我想再買一盤來供著(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個天或是按個讚嗎~~~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