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有這等好物!!!!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一直想要購物的心

或是每次看到有新產品都會見異思遷,買一買東西多到跟專櫃一樣多

那你也趕快來認識他!!!(命令句)

 

    

盒子裡面外面都弄得很美,很有收禮物的感覺~

(而且他每一期的盒子都長不一樣,完全想要逼我們收全套阿!!!)

然後會有屬於盒子裡這些東西或品牌的折價券

 

 

 

講真的我覺得這樣只要NT359非常值得,而且幾乎從頭到腳幫你照顧一次

不管是體驗看看或是想要當旅行組都很優

重點是!!像我這般喜新厭舊之人   真的很愛ML數這麼少的商品欸!!!!!

(如果市面上都這個ML數,我就可以一直換牌子了耶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這期的內容物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50ml+50ml]

     

超適合當旅行組的洗潤組

洗髮精是比較橘的那個(據說洗髮精用會透光的比較好,好像是不含矽靈之類的吧)

修復霜就是一般潤髮乳的質地,但滿好沖洗的

( 洗髮精是我真的會滿想回購的產品,我那天沖洗掉他的時候非常有在salon洗髮的感覺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正貨]

這東西!!!

剛好他是正貨,不然我真的是手刀衝去買欸

我不知道是湊巧還是他真實在威猛

我搞半天擠不出來的痘痘,竟然在洗完他之後,被我擠出來了!!!!!!!   (我發誓!!!!!)

但因為我到現在也沒再長痘痘了,我真的無法確證是不是他

下次有痘痘我一定要再實驗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下方兩張有金色罐子的是su:m37的)

    

    

這兩個類型有點像又都是韓國牌我就放在一起講了

 

我之前有起了想要買甦蜜(英文好難打)的心

畢竟大S代言保養品,公信力認真是滿高的~

然後CNP我完全沒聽過哈哈哈哈

不過我後來用完之後竟然完全逆轉

CNP用完之後,會有一種柔亮感,而且也不刺激    我好喜荒~~

另外一位怎有點太名過其實感我覺得...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

  

潤膚乳的味道是隨機的

但是我很開心拿到可可口味的~那個味道真的很療癒!!!!

連男友都默默發問這是什麼口味

然後我就丟在他家一起用了 (找到美妝盒新功能,放在男友家非常方便哈哈哈)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

這刷頭很酷,但我always接睫毛,他刷頭又真的很不適合下睫毛

so...我無法給他合理評價

 

潤唇膏我鬧脾氣不拍

他隨機出但我拿到了唯一沒有潤色的哼哼哼

但他真的算滿滋潤的

而且他有一個我很愛的味道(是羊奶之類的嗎??)

反正就是一種濃醇香的感覺

 

butybox  官網

也能先看到這個月的內容

若你有想買的東西再買來適用也OK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like或留言讓我知道

 

cherylsdailylife   這邊點我IG看更多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