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來介紹火鍋哩~~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不小心發現的愛

(請問是中樂透嗎,走著走著吃和牛?!)

 

其實本來是被門面吸引過去的

我對於裝潢很美的店防備心很強!!(所以我在外面看菜單看好久)

真的hen~~美啦!!是我最愛的風格 (後來才知道裝潢是天價) (覺得自己眼光很好)

  

   

 

 

今天點的是  甜蜜雙人套餐    

會點他完全是衝著館前店限定這五個字 

限量完全是女人的罩門無誤   連點餐都要吃這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菜盤來一張  (顯示為不負責任)

 

 

 

   

 prime 等級 美國牛

  

 澳洲 m9+和牛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加錢把美國牛換成日本和牛的

但是有鑑於  其實並沒有中樂透 

以及   我本人是賠錢貨來的~我最愛胖的牛!油花花花

但是這兩種牛都已經讓我吃到看到小當家了(大概七秒)

以及立下誓言要回來吃日本籍的牛

 

 

我沒有在裝幽默

他們真的有國籍  他們還有身分證!! (可能飛過來的時候還拿護照登機這樣)

       

每一塊牛都會有自己的貼紙,也就是身分證

上面有牛的編號啊等級還有這塊肉是哪個部位來的這樣

 

像這樣

來自哪個地區的哪隻牛的哪個部位  要被送到哪裡  都交代得很清楚

 

 

 

 

   

 套餐的海鮮盤

非!常!華!麗!      是說我覺得這樣整個套餐980  其實算CP值滿高的 

這張是我要讚揚他們有剝蝦服務

我問店員說  那為什麼不是煮熟你再來剝阿?

店員: 因為我手會燙阿   (好有道理)

後來我覺得店員太幽默我們就從牛肉開始聊,然後聊到裝潢跟人生(?)  HAHAHA

 

這張就是這樣聊來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號

電話:02-8952-101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劉個言鼓勵我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更多美食美妝請點     Cheryl's  Daily  Life

 

 

有空來我IG坐坐嘿~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