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酷東西~

 

BeRule 無酒精啤酒口味乳清飲

 

台灣是超級辣媽 瑞莎 代言

日本代言人是 棒球選手 川崎宗則

 

     


在現在這個 越來越多了開始重視運動、健身的時代,蛋白飲的需求越來越多

但是對很多健身族來說,有些東西是超級禁忌、不能碰的,比如說啤酒🍻

但是有時候跟朋友hang out 或者是下了班想放鬆,又會立刻聯想到啤酒

然後因為熱量而退卻、覺得都運動了喝下去很罪惡blah blah blah  只好默默放下啤酒

那你有想過如果有一天這兩個東西竟然能夠結合在一起嗎!!

聽到你的心聲了!!所以BeRule 誕生了!!

BeRule 是台灣第一款0酒精高蛋白仿啤飲,啤酒的滋味x10g蛋白含量x低糖

絕對適合減肥、健身中的人們

 

 

BeRule拉格啤酒口味乳清飲

我甚至把她帶去和朋友吃宵夜了哈哈

拉格啤酒的是一種用拉格酵母低溫發酵

口感較清爽、苦味低的啤酒類型

他配上乳清飲 超級契合

  

BeRule薑汁汽水威士忌highball口味乳清飲

highball其實是我自己出去喝酒最愛點的類型

 

所以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感動

 

應該也是最能解癮的了

 

  

 

BeRule 非酒精麥盧卡蜂蜜愛爾啤酒口味乳清飲

 

這是這整個系列中我的最愛

 

除了有一點點啤酒的麥味以外,還有點帶甜

 

超級喜歡!!!

 

我覺得他會非常中女孩的喜好

 

減肥中的女孩~衝吧!!

 

 

 

 

BeRule 非酒精沖繩海鹽荔枝啤酒風味乳清飲

 

這是我覺得最像飲料的

 

像到你跟我說要給小孩喝我也覺得OK那種

 

很適合國中生想要喝酒買來試試哈哈

 

而且這罐還有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消化 

 

 

你知道嗎!~

 

啤酒酵母其實也超級充足的蛋白質

 

可以提升免疫力跟體力喔

 

再加上

 

BeRule 每瓶啤酒風味乳清飲內含有10g的蛋白質

 

糖為市售調味啤酒1/3   熱量為市售啤酒及含糖飲料的1/2

 

 

完美氣泡感+足量蛋白質+0酒精+0乳清味!歡樂暢飲無負擔!

 

 

有興趣的話

全聯、愛買 都有賣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