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五月即將到來

最令我苦惱的節日  母親節 也要來了

母親節對我來說就是個挺大的關卡

因為我的母親 很!麻!煩!!   哈哈哈哈

送他禮物呢  能得到的最大稱讚就是 《還可以》

當我很認真的準備 香水、保養品、美膚儀、保健食品  得到還可以的時候,真的是覺得chi%,|{£du%+ 🙄🙄

於是我開始在平常記下我的東西裡他曾經稱讚或是覺得很有興趣的 (通常是直接搶走)

 

第一樣就是

安婕絲的 永生蠟菊肌活修護面膜_全效美顏濾鏡面膜

  

 

超級厲害

他的面膜基底不是水 是橙花純露!!

另外比較厲害的成分是永生花跟積雪草

積雪草是我們母女的摯愛

修護舒緩超有用  尤其是有泛紅時

永生花可以減少暗沈(好像是我媽最愛的一點)

加上他超薄很服貼  我媽已經視他為不可缺少之友了

  

第二個是

 

Olivia【漫步系列】無鋼圈蕾絲邊無痕三角杯內衣

  

他以前都覺得沒有鋼圈的內衣不是內衣  穿了胸部會變形之類的

最近實在太熱  他叫我買了無鋼圈、比較涼的內衣給他  

一穿成主顧從此愛上

這是我買給他的品牌裡面他最推的

他堅持這牌子夠涼、顏色好看  重點是側邊不會擠肉!!

 

 

最後是最貴的LADYWEIDER 妍植覓密 臺灣 - 煥膚新生精萃

  

這罐其實是我做臉的老師推薦給我的

除了他的新生兒細胞可以有效修護、透亮以為

神經醯胺更是最近超流行的成分

反正整體就是會讓你有被換膚的感覺啦!!

  

質地也滿好推開的、很舒服

可能是更適合有點年齡的肌膚吧,我媽用了一週竟然就有感了(用了半個月的我問號)

最後他說  既然我用比妳用有效

他覺得給他就好了

所以母親節我打算也買這組的整系列給他~

 

 

以上就是我媽實驗證明超適合的母親節禮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 覺得現金太俗氣、送禮又很容易被嫌,不妨參考一下我老媽的選物😅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