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eee 

新的 butybox 開箱又來了!!

我真的超級 in love with butybox

每次開箱都是一種驚喜~

不講廢話了~直接來看這個月有啥吧

 

 

Elastine伊絲婷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款 

  

這是我自己本來就超級常回購的洗髮精,看到真的是整個開心~

香味很舒服也不會太濃(不是香精感的可怕味道)

我有兩次被同事問頭髮很香洗髮精是用什麼的日子都是用他❤️

 

O’FACIALLY 奧膚研 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 

  

這個是我這次的butybox 裡最大的收穫~

我很愛butybox的原因就是他可以讓我認識一些我本來完全不認識的東西或甚至是品牌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一個眼部的保養品,但又礙於大部分的眼霜我用起來都好油膩,不喜歡
(之前買了超貴專櫃眼霜,隔幾天竟然長肉芽崩潰)

這款很特別  他擠出來是比較偏液狀的

  

剛好正中我下懷,有感但又不黏膩

加上他是日本研發的,所以對亞洲女子更適合

他還有送一些品牌的試用包

我用起來也是挺喜歡的

  

Bonnie House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這隻是味道最深得我心

很特別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油之間

較化妝水濃稠、但又沒有像精油的油膩感

一開始我就以正常使用化妝水的方法使用他

一直都是無功無過的存在

後來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他的廣告,廣告裡面教了另一種使用方式濕敷

當天晚上我就照做

只能說是驚為天人啊!!

濕敷幾天後發現他的控油保濕度超級好

即使戴著口罩都能感覺得到脫妝度明顯得到改善

強力推薦大家這隻都用濕敷的

 

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這罐應該不用說了  (泥膜就是讚!!!)

這罐的清潔效果我覺得不輸契爾氏的那罐

一週用個一兩次就超有感了

  

最後是

NAVEEN礦采物理防曬乳

夏天最必備的玩意兒

放在五月實在太剛好了

最喜歡這種海洋友善的防曬了(雖然現在也不太能海洋活動嗚嗚)

 

 

有基本的潤色效果也很讚

至少可以擋掉一點點斑嗚嗚

總之這隻是我最近短暫出門的最快選擇了

 

 

   以上就是這次五月號的butybox了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

可以來 butybox 瞧瞧 

每個月只要425元

能認識新品牌新品項甚至找到真愛

我是覺得很超值啦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