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

做任何事需要拿出證件時都一陣尷尬
除了怕大家覺得我不是那個人以外
也很怕大家覺得 跟本人很像(因為實在是很醜)
 
以前看到有人特地去韓國拍證件
拍出來都超美的   
因為疫情我也不可能跑到韓國去
搜尋之後才發現   原來台灣其實就有這種studio了!
而且是整套服務喔!!連妝髮都有,超級省事!!
 

  

 

 
你看看這個陣仗  超像藝人拍照的 讚
 
  
這次選拍了證件照跟我工作需要的半身照
攝影棚大概長這樣
   

攝影師我怕他尷尬就沒拍了
不過他非常專業、很會引導
不論是調整姿勢或是表情
都是超級快狠準  超有效率
 
 
拍完之後會在這裡給你看你當天拍的所有檔案
  
然後請你自己選幾張出來精修
 
   

   

你看看!!!
出來的成品  就是這麼華麗呀
跟一般證件照差超多  更不用說快照機照出來的了!!!
更讚的是,這樣包套也不貴
半身形象+妝髮 1899
證件照+彩妝1299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拍一次用一輩子,看一輩子也不會後悔的證件照就快去吧
(到底這種價錢誰還要去拍那種傳統制式的大頭照啦!!)
 

也想拿出美美的證件照

景美店 (原永和店)

住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
電話: 0933-817-356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中山店

住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電話: 0971-771-915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