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快一年的口罩

你各位的皮膚  像我一樣毀滅了嗎

 

我的皮膚現在對我來說 就是個stranger 

 

再加上變天,最近超級乾冷

 

皮膚乾燥 脫皮樣樣來

 

 

我決定找新的保養品拯救一下他

 

當然前提是保濕到不行             

 

最好還可以濕敷 急救

 

 

 

我對dr cink 達特聖克 的熱愛程度 應該在之前 的 這篇 已經表露無遺 (超級大推薦的品牌)

 

2015  drcink 誕生  小藍瓶在網路上開始竄紅 

造成一股網路小旋風~網路上超多擁護者都很推薦

 

2016年底  dr cink開始在百貨公司設櫃

 

2017時  我工作的地方離京站超近,也是那時因為京站專櫃開始狂買dr cink

 

後來離開那個工作後,也會不時在網路上補貨 

 

上次介紹的 魚子   是drcink一個很新的嘗試

 

也是讓我重新不能沒有dr cink的契機

 

同時也讓我發現dr cink已經走出台灣 現在是一個這麼 國際化的品牌了

 

所以這次決定要換掉固定的化妝水時,第一個就想到dr cink 

 

 

第一個引起我興趣的

 

就是  Dr.Cink達特聖克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比一般的化妝水更濃潤,是醫美首創有點像濃縮型的精華露這種概念

 

 

所以除了一般像化妝水般使用

 

你也可以在化妝水後用  

 

就像保濕、急救系的精華液那樣(完全符合我心思這樣)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擁有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

 

是他們和法國國家農業研究院(INRA)合作採集了花蜜的訂製樣品。從球蘭Hoya carnosa的花蜜中分離出優勢酵母Metschnikowia reukaufii 完美結合到皮膚保養上

內含高濃度活性成分,富含生物胜肽,可重新平衡成熟皮膚的微生物群,從而恢復容光煥發的膚色!(能為肌膚打造健康菌叢生態,讓壞菌減少,自然也減少皮膚的狀況)

添加專利技術『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使肌膚保水長效不間斷,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

還有來自法國的 海洋植萃SEALIFT,幫助肌膚修護拉提,打造V臉。

再加上專利成分RIBOXYL TM,來再生活化細胞能量增加肌膚彈力,防止細紋的增生

 

 

後來發現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還有一個小名叫  花蜜敷

 

也就是說  品牌跟我很有默契(?)

 

都認為精華露(或化妝水) 可以濕敷這件事非常重要!

 

在最近乾冷天氣裡,我通常都是早晚各一次

 

其他時間如果有上妝,妝前也會來一次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保養順序

 

早上的話,因為趕著出門,沒有這麽多時間讓我好好保養

 

所以我的日間步驟通常是

 

洗臉後噴上活泉水,再用花蜜露擦拭一次全臉

 

晚間的步驟則是會在洗臉後上一次化妝水  再用花蜜露濕敷   

 

 

我用的化妝棉是大的

 

本來覺得這些成分好像很珍貴,所以用的時候都很手軟   導致有些地方沒有沾濕

 

後來我發現真正的黃金濕敷法!!

 

下手一定要狠!!!

 

化妝棉一定要沾好沾滿

 

像這樣大概敷個十分鐘,拿掉就會很有感喔

 

       

保濕度明顯提升

透亮感也是upup

最近天寒

根本忍受不了要敷面膜

像這種時候,濕敷就是最好的選擇啊啊啊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