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充滿愛的文章

 

cozy white 是個混血品牌

是知名網紅『台灣妞韓國媳』台灣妞嫁到韓國後

和土生土長韓國小姑瑞晞

一起創立的品牌

 

 

由於我本人是台灣妞 youtube channel 的 超死忠鐵粉

無法不以充滿愛的心情看他的孩子啊啊啊啊啊(我是指商品)

 

水感修護嫩足霜

是一隻由蜂王乳為主成份的嫩足霜

  

質地是這樣的

看起來很濃稠

其實質地也的確是偏濃的

不過很神奇的是

塗到腳上卻不粘膩  

而且腳跟擦了,真的會軟嫩軟嫩的

通常我會把腿跟腳的乳液

留到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擦完乳液後,穿上拖鞋那種超噁的觸感

即使放到最後一步了

碰到棉被我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


前後對比

太喜歡這隻了所以我都擦到腿上

而且發現在腿上效果好像比較明顯

應該看得出來

他不是超濃難推開的那種

而且擦完後的腿也明顯比較有光澤了一點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品項

這款遮瑕蜜質地很濕潤,但是也很有遮蓋力

連乾肌都適合用

沒有厚重粉感我很喜歡~

他是雙頭的

內建兩色一淺一深

如果你是化妝高手,可以各種調色~超級方便

可以用刷具在手背上

沾取一點點均勻的遮瑕蜜

再用刷具點在想要遮瑕的地方就好

但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 很懶的話

他也超適合無腦使用法

    

我會先把#21

較淺的那個顏色

點在我想要提亮的部位

    

#24

較深的那個顏色

對我來說很剛好(連調都不用調)

我會直接點在想要遮瑕的部分

只要上一層,痘痘或痘疤就可以遮蓋個八成

斑的話也有個七成遮瑕力

日常妝容很夠用惹!!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這也是我愛上他們家遮瑕的大功臣

完全不需要技巧的一組刷具

一號刷是較寬的

我都拿來刷開提亮的部分

也會用來遮斑點

(斑點範圍比較廣懶得一點一點慢慢點的時候這隻很方便)

 

   

二號刷

也可以拿來細遮痘痘啊斑點之類的

但我發現這隻根本是畫眉神器

畫完眉毛後可以用較淺的那色

像這樣打亮眉骨

這隻完全matchhh

粗細很剛好而且無死角不用轉來轉去的

 

  

 

  

 

歡迎到我 IG 找我玩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