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報名過任何線上課程

我的第一次線上課程就獻給彩妝造型課程
我也覺得很微妙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也不知道口罩要戴到哪時候,所以我的重點當然是眼妝課程
 
他的眼妝課程主要著重於  眉型、眼影和睫毛
 
睫毛的部分,我真的無法離開接睫毛的懷抱
所以我超認真研究我最弱的  眼影!!!
  
 
 
喔喔btw 除了彩妝課程以外,他也有額外的章節是專門提供給想要進入美業的人們的  
造型師創業線上課程
 
算是一些職前讓你釐清自己以及如果你真實踏入這個產業後的一些經營自己或是經營團隊和品牌的一些方法
對於身處這個產業的人是很有必要的
 
  
 
 

iLing彩妝造型 連續3屆受邀金鐘獎指定造型團隊,為金曲獎、金馬獎藝人紅毯頒獎活動造型

歌手蔡依林我呸MV、演唱會後臺、劇組、馬祖跨年演唱會等服務經歷。

此外,包含凱渥、萊雅集團、mod's hair等知名企業服務合作

另在電視媒體如康熙來了、小明星大跟班、麻辣天后傳、公視誰來晚餐等節目

及時尚指標雜誌Vogue、ELLE 等採訪專欄  也都可見他們的身影

憑藉多年經驗以及他們如此專業的經歷

相信對於有心經營的人會很有幫助

 

好的~回到我自己身上   我沒有這麼遠大的志向

我就是個愛漂亮的普通人而已

如果你是像我這樣單純愛漂亮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是專業的就不敢嘗試欸

 

 

除了影片課程以外

另外還有 電子檔的講義

 

 

截圖 2021-12-26 上午11.43.50

 

講義也是像這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甚至有前置作業

包含必備的彩妝品、刷具及正確的使用方法等等

其實滿清楚的

 

截圖 2021-12-26 上午11.42.25

 

 

 

 

在買線上課程之前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不能當面發問會不夠詳盡

結果發現我好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除了實體操作以外,每個課程的下方都會附上該章節的講義可以下載

更清楚這樣

 

IMG_6522

 

另外發現的一個好處就是

影片是沒有期限的,可以無限次數回看

即使我不太清晰的觀念  也可以看到懂

其實反而如果是真人老師我可能還不好意思請他重複示範這麼多次

 

 

IMG_6478

 

唯一一個問題就是 

學完化妝會重新愛上自拍

哈哈哈

IMG_6523

 

這是人家的上課成果

黃光白光各來一張:)

 

另外就是眉毛

眉毛一直是我化妝很容易卡關的地方

也是我覺得這次課程最值得的地方

因為我當天看著影片

一步一步跟著影片化

一看到我朋友 就被問說 欸你今天眉毛化很好欸你換了什麼

 

 

聽到之後立刻覺得 冰崩冰崩 一切都值得了!!!

 

IMG_6484IMG_6485

以後就可以說我的平眉師承ILING了!!!(超得意)

 

覺得我的眉毛有學好可能是因為

電子課後習題說明與講解

他有教你如何製作作業跟上傳作業

畢竟懶人如我~沒作業搞不好就看完也不會理他

作業也有老師會審查

(本來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不到老師真的會看)

 

總之

如果你也想學好化妝

就快來看看吧

 

 

Contact Info

官網:iling彩妝造型

Facebook粉絲專頁:iling彩妝造型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