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歡吃火鍋嗎?

你也喜歡吃海鮮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

meal room shabu 米釉鍋物

   

招牌、外觀到裝潢

都美到不像火鍋店

害我來回確認了兩次才進來

我們今天點了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的內容超級豐富

開胃小菜

左到右依序是 泡菜、牛蒡絲、起司

起司跟泡菜我還把它包在肉裡面吃

好吃加倍

  

綜合菜盤

最有誠意的那種菜盤

全部沒有火鍋料 都是蔬菜 超健康

日式燉肉

超級下飯  根本就是一般餐廳的一道菜欸

吃完會很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加點的那種

  

肉品三拼

我們選了

澳洲小羔羊

我真的沒有在愛羊

不過室友說很優  微微的騷(我後來發現真的迷戀羊肉的人是不是不太愛完全不騷的那種?)

 

去骨雞腿肉

這是讓我最驚豔的一款

一開始點他是因為我想要三種不同的肉(一種奇怪的執著)

所以本來其實沒有太大期待

結果!!超好吃!!還去骨!!!

嫩嫩的豪好吃~

大推大家留一個扣打給去骨雞腿肉!!!

 

PRIME 翼板牛

吃鍋不能沒有牛吧??

至少我自己是啦

欸我只能說 雙人套餐 這個價位

他所有用的肉真的是沒有在手軟

相當欣賞老闆

附餐也沒在馬虎

竟然有月見蔥花飯月見椒麻牛飯 可以選

尤其支持  月見椒麻牛飯 超級無敵好吃

又是一個可以獨立出來賣的商品啊

還給我用牛肉?

老闆你真的是不要這樣欸

你這樣有賺錢嗎???

湯底部分  因為我本人是貝類狂熱份子 所以選了

爆量清酒蛤蠣鍋

爆量豪氣牡蠣鍋

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老闆跟我們重複確認了鍋底

本來有點不解

上菜之後終於懂了為什麼要跟我確認了....

老天鵝啊!!!

這是什麼荒唐的畫面啦

雖然我是貝類狂熱份子

我看到這鍋也是愣了一下哈哈哈哈

我個人尤其力推 爆量清酒蛤蠣鍋

然後一定要點 去骨雞腿

加上菜盤

他就是 蛤蠣雞腿蔬菜湯

煮完會發現 那個湯 真的

見鬼的好喝!!!!

對這鍋實在讚嘆不已,久久無法冷靜

只好幫他拍了一系列沙龍照

 

   

看到這畫面你還忍得住不訂位嗎???

 

店家資訊

meal room 米釉鍋物

大安區延吉街66-1號

02-8772-8728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