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式餐廳林立的東區

下班後想要放鬆的最佳選擇無非就是餐酒館了

waiting bistro更是超級適合

對面就是個公園,周遭也很多綠地

是個鬧中取靜的小角落

一進門就看到這滿滿一面的啤酒瓶

真是心曠神怡(?)

     

啤酒的種類超多

澳洲、日本、德國、義大利等等等

總之你想喝哪國的都有啦~

 

第一支 選了澳洲來的朋友

小白兔啤酒 NT280

 

 

waiting的酒單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除了口味的介紹以及酒精濃度以外

他還另外寫了苦度 (太棒了啊,我不喜歡太苦的啤酒)

 

每道都想吃  苦惱的我

 

 

 

這天我們兩個人用餐

本來想點兩個主餐

但是真的每道都好誘人

於是我們選擇只點一樣主餐

其他都是開胃菜

(力求能點到最多樣

  

  

唯一的主餐

普羅旺斯雞腿青醬奶油筆管麵 NT380

這道不是我點的 (我沒有在愛青醬的)

但是因為上面那雞腿實在太誘人

所以我還是吃了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他有加奶油的關係

青醬的菜菜味沒有那麼濃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是很愛青醬的人也可以試試的那種)

接著是令我無比驚艷的一道

印度烤雞胸佐肉桂蘋果 NT 360

第一驚 來自他的厚度

雞胸這麼厚(覺得這雞應該是吃很好)

肉桂味很淡,應該是只有在蘋果裡加入

所以雞胸吃起來是不太有肉桂味道的  

第二驚是口感

因為是用烤的加上是雞胸

以為會是很一般的烤物(叫來配酒的)

結果!!!

他雞胸裡面超級嫩欸!!!

驚訝到我還拍了內部(?)照

你看他那個雞肉

真的烤得很恰到好處

完全不乾、不柴

 

牛肋小山丘 NT 380

這道一定要點!!!一定!!!

牛肉超好吃、醬汁也好吃(下面有麵包,吸滿醬汁有夠讚)好吃到我一度想問店家有沒有白飯

奶油也超香,味道也融合得很好,超級入味

而且!!

香味驚人  香到我拍他的時候一直吞口水那種

所以只要店裡有人點這道

你就會被香味控制,立馬點他

 

最後一道

炸魚薯條 NT 330

我自己不會做菜,所以我其實不知道這道菜的難度

但我很常在台灣點這道都會有種

咦我是在吃鹹酥雞嗎的感覺

但是 waiting 好棒棒

他們家炸得很道地

疫情期間很想念國外的人都可以來吃一下

完全不台

 

     

我幫酒杯拍了獨照

覺得他背後有告訴你要倒多滿實在太可愛了

廚房是開放式的

但是很奇妙的是

店內沒有那種 油煙竄滿整家店的感覺(瞬間變熱炒?)

害我花好多時間在看他的管線

 

店內也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

這家店真的超級適合朋友相聚、慶生之類的

或是下班來抒壓也超棒

交通與超方便

忠孝復興捷運站出來,大概五分鐘就走到了

旁邊也有停車格、停車場

(啊你要喝酒就不要開車餒)

五顆星的那種大推就對了

 

 

店家資訊

waiting 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1樓


營業時間:週間 17:00~23:00,週末假日 12:00~23:00(最晚出餐為22: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