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愛曬太陽的陽光少女

小時候哪可能有防曬知識

於是造就了我長大最恨的  曬斑
 

    

大概就是這麼討厭的存在

明明這麼遠拍還是這麼清楚嗚嗚

然後斑這種東西  

有了一個就會有第二個

有了一個 顏色還會越來越深

(真希望存款也能這樣呢!^_^)

先講一下  佳思優  的位置(我覺得很優勢)
離大安森林公園、東門、忠孝新生 捷運站 都是十分鐘內走得到的
(十分鐘內還走得到無老鍋,我打完就去報到了哈哈哈)

 

  
診所內部超超美
燈光、空間也都很舒適、放鬆
完全沒有壓迫感

迎賓點心還是我最愛的lotus
(好感值加分~) 
 

獎項跟證書也都一樣俱全
完全沒有疑慮
  

 
我的醫生是李博文醫生
超級細心,講解很仔細
我問題一堆他也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並且確保我有聽懂
施打的時候也會溫柔詢問感受
有效紓解了我的緊張感
  

還有一個紓解緊張感的好朋友
就是竟然有提供壓力球給我握!!太貼心了吧!!
(左圖是美女護士在幫我清潔
 

  

術後 變身超人 舒緩

.

.

.

以下照片很猛

可能會產生不適

大家小心服用

術後當下很猛(超紅)

不過我來之前有做過功課

我看了很多很猛的照片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很還好

我本來害怕太紅,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體質問題,造成紅的程度不一樣,但是紅的程度跟效果無關

 

 

術後第二天

還是挺紅的

毛孔看起來也很像男人的毛孔

 

順道說一下我的術後保養

診所有提供術後保養品的建議,像這個就是術後專用的保濕面膜

然後診所有教我

每天敷完,包裝不要丟

裡面的精華液就當你隔天早上的保養品

超級懶人友善的術後保養法

給他一百個讚

第三天

退紅超級明顯

已經可以見人了

(我前面兩天都時刻戴著口罩怕嚇到人)

但是我沒有傳說中的斑點結痂脫落

可能跟體質真的有關

沒有辦法享受眼睜睜消滅他的快感

 術後第五天

這張是我有上一層氣墊(但沒有另外遮瑕)
也是我術後第一次上化妝品

雖然沒有上妝,但我有乖乖擦防曬

(醫生有威脅我不防曬就反黑,我防得超認真)

術後第六天

基本上已經完全復原了

只剩右邊臉頰有一點泛紅

    

術後第七天
在無濾鏡、自然光的情況下
我臉這麼亮!!
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打一次就有如此明顯效果
真的是
感恩佳思優
讚嘆蜂巢皮秒
我愛醫美啊啊啊
 
 
 
店家資訊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隱私客服
官網
FB粉專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