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個我真的觀望超超超超久

但一直沒有入手的品牌 FLY UP幻色蝶影專業彩妝

  

 

 FLY UP 幻色蝶影專業彩妝

一直以來都是電視媒體與電影戲劇甚至是金鐘獎指定彩妝、

合作過的名人、戲劇不計其數,明星彩妝師愛用

大家這麼力推他的原因

除了    以高尖端科技製造而成,秉持上妝同時保養的理念

加上     創新研發高解析數位底妝系列,可輕易呈現光透無瑕的完美妝容


本來想直接殺一波買底妝

後來冷靜想想

第一次接觸的牌子還是不要這麼衝好了

於是退一步我選擇了

 

【FLY UP】幻色蝶影 HD 妝前極緻保濕組【FLY UP】幻色蝶影 HD 肌光修護雙層超導面膜

 

 

 

  

【FLY UP】幻色蝶影 HD 妝前極緻保濕組內含

HD極效海洋保濕活膚精華
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HD全效抗敏柔膚定妝噴霧

 

 

這整組我最最推薦  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已經愛到妝前無法失去他的程度

  

是非常好推開的那種乳狀

本來以為他是霧化毛孔那種質地

但是推開後發現他就只是會在臉上有薄薄一層水感

沒有潤色也沒有一層厚厚的妝前乳感

但是非常非常奇妙

用了她之後,超級!無敵!吃妝

底妝感覺是長出來的餒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凹凹凹~~)  

然後他的好夥伴是藍色這位

HD極效海洋保濕活膚精華

 更水的質地(基本上就是化妝水質地了吧!)

一秒吸收的那種

第一天拿到的時候我迫不急待睡前就擦了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隔天再給他一次機會才發現

他很需要凝乳的加持啊

反正他們兩個就是神鵰俠侶一般的存在啦

一加一等於十的效果

當天上妝前用他們的話

真的會很明顯感覺到什麼叫貼妝跟持妝啊啊啊

 

 妝有夠貼!!

 

 最後是定妝噴霧

我個人是覺得他噴頭有點大

(淋雨嗎?)

 

 

【FLY UP】幻色蝶影 HD 肌光修護雙層超導面膜

  

超級帥氣的面膜

充滿科技感哈哈哈

      

戴起來好帥

立馬未來戰士科技感滿點

連每天覺得我一直敷面膜很煩的男友都覺得很酷,要了一片來敷(挑貴的敷很機車)

 很讚的是他是上下兩片分開的

這樣就完全不會有貼合或是敷不到的問題了,超讚的~

 

 敷完之後皮膚保水度滿點

重點是還可以持續滿久的

不是那種兩小時後歸零的感覺

超級滿意!!

 

 

     

商品資訊

幻色蝶影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