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ieh達特醫  是謝銘峻醫師2007年創立的美妝品牌,醫師從醫界跨足美容產業有10多年的時間。

達特醫美妝品牌一直以來都是秉持「天然、安全、有效」為品牌的核心價值,立志成為「全球華人的美妝標竿品牌」。

 

 今天要介紹的是植萃彈潤系列(卸妝+潔顏)

 

 

    

植萃彈潤卸妝是乳狀的

可能是有加玫瑰果精油,顏色有點淡粉色

而且有淡淡香味,完全療癒系卸妝產品~

  

 

卸除力非常優秀

當然如果舞台妝那種還是建議用卸妝油,但是日常淡妝用這款卸妝乳已經很夠力了!

而且用起來用量很省  不薰眼 

溫和卸除彩妝,卸除後完全不緊繃

而且卸到眼睛周邊時也不會薰眼

柔柔軟軟的還挺舒服的

  

接著是 植萃彈潤潔顏露

是比較清爽的露狀較透明的質地 

不知道是不是他無皂鹼的關係,所以質地較清爽,不太有負擔感

 

但是完全不影響起泡跟清潔   很厲害~~

遇水之後起泡也很快速加上泡泡很綿密

這種凝露感的潔面產品我最怕就是清潔力不足,但是他都沒有欸

加上之前去看皮膚科,醫師有跟我說要挑好起泡的產品

所以這款很棒棒~

而且洗後肌膚觸感是滑順好摸的  也不會緊繃   很舒服

這兩款入手的時候,適逢我的經前黑暗期(最後一張有神大的痘痘~),通常這時期我都很害怕要擦保養品,怕會造成反效果,但是保濕又不能不做,很麻煩!!!(女孩好累)

但是我發現這款,全天然成分,沒有加化學合成的美容液,反而可以保有基本保濕量,而且還添加膠原蛋白,同時幫你兼顧保濕和彈潤

兩款洗完不會緊繃,加上洗完後有基本的保濕度以及柔嫩度,自然就不用多擦太多東西了

不對肌膚造成太多負擔對經前女子太有幫助了 

 

                              

  

 

 

  DR.Hsieh  商品資訊

LINE官方帳號 @dr.h (加入立即送200點紅利點數)

Dr.Hsihe達特醫官網

Dr.Hsihe達特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07/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