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物纖維面膜越來越紅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生物纖維面膜裡面我很喜歡的

 

One Day Bio 來自法國,是一個有機品牌

超級優秀的品牌,不只有機還禁止動物實驗,有vegan標章來著

除了百貨公司以外在很多高級飯店都有設櫃

(用了都覺得自己是貴婦這樣)  

  法國莓果活膚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組

他們家的每個商品都或多或少都跟花卉或是植物有關

成分也是全天然

所以這面膜打開

有種戀愛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香味

洗完澡敷這片有種超療育的功能

  

裡面長這樣

一盒有四片

不得不說  可能是因為他們很支持環保的關係

這牌子的內外包裝都非常簡約(這點我很是欣賞啊!!!!)

面膜打開長這樣

打開會有藍色紙膜、白色網膜保護

 

面膜是我最愛的材質

有點果凍感的那種

敷起來會比一般面膜更貼一點

 

  

面膜很貼   我太得意了

這面膜主打集中強效「活化修護」「鎖水保濕」「抗皺撫紋」

天然成分和生物纖維膜雙管齊下,讓就算是熟齡肌也能敷一次就很有感

除了抗老跟抗皺不會光速有感以外

我覺得保濕度很有感!!!!!而且意外的很鎮定(我擠了痘痘敷的哈哈)

瞬間提亮的效果也是滿不錯的

 

有沒有!!!!!

瞬間提亮超多

而且拿下面膜的時候,發現痘痘的地方也冷靜很多

所以這款我真的是大推

尤其是重要日前敷一片

要化妝前敷一片

保證美翻全場

 

 

 

購買資訊在這~One Day Bio 每日有機

官方FB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跟我聊聊給我個LIKE唷

你的喜歡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啾咪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