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實在太猖狂

大家應該都有好好戴口罩吧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戴口罩帶出超大痘痘了。嗚嗚嗚嗚

 

所以!口罩下的保養心機是很重要滴(女生好累)

 

   

這三樣又美又有用的小親親

一樣是來自 111SKIN

之前介紹過的超囂張 貴婦品牌

由皮膚修護專業的倫敦權威醫師 Dr. Yannis 所創立

還有超強的名人光環加持
貝嫂Victoria Beckham、超模卡拉 Cara Delevingne、Gigi Hadid、設計師吳季剛 Jason Wu 都推薦
而且還是Victoria's Secret 維密天使走秀後台指定保養
(超威的啊)
 
 
我就按照我自己的使用順序,介紹他們出場
 
111SKIN 超效淨能無瑕激活液 aka 戰痘特調小綠瓶
 
也是因為最近發了瘋冒痘痘
我把這款當成化妝水跟精華液用
 
 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再濃稠一些,所以我都晚上用
主打可以對抗痘痘、淡化痘疤
所以我都先全臉擦,再把剩下的點在痘痘和痘疤上
閒一點的話會用化妝棉沾濕、撕小塊敷在痘痘和痘疤上
 
 痘疤淡化本來就是一個長久工程,不會立馬有感
但是痘痘的去紅跟消炎,是真的滿有效的(大心)
 

     

 111SKIN - NAC Y2 逆時空啟動晚霜  aka 雷達晚霜

這罐超級優秀!!

裡面也加了最近幾年很紅的成分 積雪草

還有一些對抗光源(光使你變老)的抗老高科技成分

其實除了抗老以外,他還主打醫美術後可以使用

主要是因為積雪草有修復傷口的能力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他的原因是  他超級無敵滋潤、而且超速效保濕有感(保濕狂魔4我)

一覺醒來,超保濕超嫩  完全滿分保養品

讚嘆111skin 感恩111skin

 

 

  

最後一個是

111SKIN 星旅極效晚安微導面膜 aka 細紋終結貼片 (名字超威的)

一片含 150 支玻尿酸無痛微針  超級驚人

跟一般面膜不一樣

他可以睡前貼,起床再拿掉  (如果你習慣睡前拿掉就是大概敷個一小時)

跟印象中的面膜不太一樣 

      

然後這段實在太愚蠢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不會用,外面那個忘記撕了哈哈哈

  

     

記得要把外面白色的膜拿掉

微導面膜會持續釋放水分子,撫平難以消除的魚尾紋、眼下細紋 (反正就是各種紋路)

還可以促進維他命 C 增生、淡化黯沉

一覺醒來,撫紋透亮

        

 

111skin 現在有超好康活動

1. 雷達修護系列護膚會同步登場3/22()3/23()推出快閃護膚8道英式奢華手技,採用9項修護系列保養品項70分鐘為肌膚打好健康澎潤肌底,恢復年輕光澤!療程預約金$2000享價值NT$13800護膚步驟,贈預約禮三件組雷達修護精華10ml、亮眼精華5ml111SKIN夜絲絨束口袋),療程預約金可全額折抵當日商品消費。
 

2. 晚霜免費試用包寄到你家2/14起於線上填寫資料,即享「雷達修護試用包」寄到你家!連結-->  http://bit.ly/2UMwYbi

 

快去參加唷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