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起家的AIR SPACE在今年11月推出彩妝新品牌-BEYOUTIFUL by AIR SPACE,

品牌名稱出自於「我的美麗,為我而生」,強調每個女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看到頰彩+唇釉的組合在特價,一個不小心又失守了

 

拆開是這樣

盒子是做像抽屜式這樣,可以拉開的

可以拿來裝一些有的沒的  (前提是你盒子沒跟我的一樣,拿到就有缺陷)

 

  

紙盒是玫瑰金的也是美美的

 

 

 

 

 BEYOUTIFUL星光燦漾雙色腮紅修容盤 #橘

 BEYOUTIFUL法式訂製絲絨顯色唇釉 #粉紅

裡面的包裝,我個人覺得很不及格

腮紅盤的塑膠感超超超超重

 

不過裡面還可以啦

是一半腮紅一半打亮

打亮是偏金色的打亮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色調的打亮

粉質的話,,,,,

就滿開架的

我還沒上臉過,只能簡單試色給大家看了

 

 唇釉我就覺得還可以         顏色我滿喜歡的

 滿顯白的

 

其實這次購物也算是白老鼠啦

想說  如果品質超我想像的好

我是有點想買眼影的~

不過依照我目前對他的感想

我試覺得可以省下來了.........

 

 

 

cheryl's   daily  life
這邊是我的IG啦

很多分享(更多食物)在這喔

歡迎來找我玩耍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