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來好像都不是太愛用刷具上妝

直到我前陣子瘋狂迷上眼影盤加上每天都在看歐美youtuber的神乎其技暈染功

基於我本人手殘到驚人,我一直都沒有買太貴的刷具

(好像也因為這樣我對於大家讚嘆刷具的程度一直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直到碰到三益

其實 LSY林三益 在刷具界一直都是滿有名的品牌

之前買他們家的粉刺刷(洗臉的,我忘記全名了)印象也還不錯

所以   我的第一次 貴貴刷具  就決定是你了!!!三益~~~

 

 

 

我買的是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的  這組  ~ 眼皮不泡亮眸組  

 

    

我看到這組的時候

有一種  暈染必備組  的感覺

暈染又是我此生最想獲得的技能!!!!!!

立馬毫無抵抗力

 

549暈染打底刷(馬毛):柔軟的圓錐狀刷毛設計,可做眼影打底及融和眼影區塊,並做鼻影重點修飾使用。 

551 圓弧暈染刷(馬毛):柔軟短毛設計,可做眼褶內柔和眼彩顯色及漸層堆疊效果。亦可當下眼影暈染用刷。  

519眼影斜刷/小(貂毛):貼合眼睛角度打造層次眼影、局部眼妝加深,選用貂毛不易飛粉。

513暈染眼影刷(羊+兔):適合將眼影暈染成自然的漸層,筆刷做圓柱型設計,任何角度都無死角。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549   我用完他才覺得,我以前那些暈染刷就是在胡鬧阿

我很常暈染完都想說  咦跟大家說的不一樣阿哈哈哈

我看youtuber都揮幾下就好了餒 

用到他才理解什麼叫"融合邊界顏色"  我以為我的眼影會像南北韓那樣我一生都無法看到他們融合

另外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

我會拿他來上鼻影   超級自然!!!!!不是我在說

 

 

以下是我自己的上妝習慣

上妝習慣大家都不一樣  參考參考唄

(我房間光是黃光,我有開盞白燈來拍,拍完才發現...好像沒用哈哈哈哈)

   

我會先用 549 打全部眼窩,餘粉滑到鼻影刷一刷

這隻我覺得眼窩跟鼻影的勾勒真的 HEN~~好用!!!

也不用再多買一隻鼻影  耶耶~

 

 然後用551上在眼睛後端跟下眼尾,再用513把她由後往前暈開

513真的也是很優秀,完全看得出很美的漸層感

 

最後用519沾更深咖啡色拉一下眼線

沾粉之前我都會在刷頭噴一點保濕噴霧,拉起來會比較順也比較貼,粉不會瞬間飛光光

 這樣就畫好可以日常出門的妝惹~

 

這張靈感來自於   

有一個白癡一直說你們女生好厲害喔一直換來換去的   

是金鋼狼嗎                           .......  (然後我就很好控制的拍了哈哈)

 

 

他們家也有其他刷具都很不錯喔     LSY林三益刷具組

我也想再買一隻頭比較尖的眼影刷說   顆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你的回應都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