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ORBIS u 芯生悠系列

這個名字好像有點陌生,但其實他就是 ORBIS=U 潤澤活顏系列 的進化版

之前有用過,但已經不可考,所以我偷了張網路圖

當時會買是因為他找了女神許瑋甯代言

許瑋甯的皮膚太驚人   腦波一弱就買了

冬天用還真的有改善我當時有點脫皮的肌膚

「ORBIS 潤澤」的圖片搜尋結果

 

  芯生悠體驗組長這樣

     

我以為是像一般紙盒那樣  害我在那邊開半天

後來不小心(?)發現他是掀蓋式的

 

  打開是全白的外型

  很有他們家商品一貫的極簡風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的,不會過度包裝

  其實這種簡單的包裝,也給人一種很純粹、成分很天然的感覺

 

  本來看到包裝想說這個容量應該是兩個晚上就沒了吧

  結果我用了一個禮拜還沒用完耶

        

  應該是因為質地的關係

  他的化妝水  不是水狀的  是比較像精華液那種很稠的 

  所以實際上臉用量也是很省

  乳的部分他是比較偏凝凍狀

  我使用他的這段時間還不是太乾冷   所以我覺得這個質地剛剛好

  而且凝凍上在臉上比較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如果用到太過黏膩的乳霜都會更有悶熱的感覺

  通常最後我都會又跑去洗臉把他洗掉  (等於零)

  喔喔   我另外也很推薦這款化妝水拿來濕敷用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  這裡  研究一下

 

  洗完臉的保濕度46%

 

 

 

          

 

 上完化妝水和乳液後是50%

  

 

然後!!!!!

他們這次上新品的方式我很喜歡  (我覺得每個保養品都該如此)

12月他們有做  芯生悠體驗組限時搶鮮價$320(原價$420)  這個活動

因為保養品實在太見仁見智了,別人說得再怎麼厲害都不如自己試試

但是買了如果不適合  又是一個流來留去留成愁的概念

有時候試用品又瞬間用完,來不及感受   

體驗組這個ML數,對我個人來說滿有參考價值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    這裡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