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選手

   

Common Labs  蜂蜜面膜

分成 維他命 B  C  E  三種

維他命B:濃稠果凍精華面膜 (保濕度超高)
→ 極高的再生效果、提高膠原蛋白的生成、為肌膚帶來彈性及光澤、 助於細胞生長幫助皮膚代謝

維他命C: 濃稠果凍精華面膜  (亮白有感)
→ 抑制黑色素、對抗老化 、改善暗沉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淡斑亮白 、 緊膚、潤膚、消除疲勞

維他命E:舒緩清爽精華面膜 (修復舒緩)

→ 強大的修復能力、促進代謝預防老化 、給予肌膚能量及彈力 、預防傷疤產生 、阻斷肌膚水分蒸發、淡斑潤澤光亮

 

她有另外一個名字 叫 兩步驟美容院(好像是因為他上下分為兩個步驟這樣)

  

就像這樣,上下分開

只是通常上半好像都是洗面乳居多

   

打開來是一個手指玩偶 (?)

不是啦 是一個手指可以塞進去的化妝棉

說她可以代謝老舊角質blahblah就可以促進面膜的吸收blahblahblah~

我一心覺得就是個噱頭,我面膜買成這樣  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結果.....WTF  那團黑黑的是......

   

 

看到這團黑黑的之後...

我就帶著敬畏的心在敷第二步驟的面膜

      

 

拆開她是因為我這次經前膚況實在太猛烈了,連自己都嚇死  

(應該是這樣所以看起來這麼厭世吧)

 面膜紙非常非常的薄 (薄到我痘痘毫無遮掩),所以很貼合

 其實這樣看起來好像眼頭那兒還是沒到百分百貼合齁?  

 只是我人生好像沒敷過能跟我百分百的面膜 (我的真愛到底在哪~~)

 所以我真心覺得她算優秀了 (但我覺得鼻翼那兒可以在做更包覆些)

 然後她也沒有因為太薄 拿出來的時候自己各種變型   材質部分我覺得是佳作

 面膜裡的精華超~~~稠,稠到我懷疑我放太久還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她是蜂膠 ,名字結尾是膠的東西,我就覺得材質就是該很稠沒錯 (?)

 敷完是有覺得提亮幾度啦,但是每片面膜都會,我是沒有太驚奇

 不過後續上妝實我真的有覺得底妝服貼很多喔!滿值得稱讚的

 

 

 

 

第二位選手是JMsolution

這款貌似滿紅的,但我買之前是沒有聽過她的(我鄉下人)

我先看到  海洋珍珠 (名字跟包裝都深得我心) + ASOS補水面膜 (我只要看到急救跟保濕這些關鍵字就會立馬結帳)

然後 好像是三片有什麼特惠吧  我就又拿了櫻花水光  哈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我發現  她最夯的好像是我根本沒買的 蠶絲系列......)


  海洋珍珠 →  為受到各種外部有害環境和壓力刺激,而顯得乾燥和受到刺激的肌膚,進行強效補水保濕鎮靜急救!!

  ASOS補水面膜 → 將深層水分賦予缺水的肌膚,保濕打造彈力水潤肌膚

  櫻花水光 (發現他另個名字叫歐若拉) →  補水使肌膚水油平衡、幫助肌膚緊緻,皺紋&膚色暗沈掰掰~

 

 

立馬打開敷的是 ASOS補水面膜 (就說我對這種關鍵字毫無抵抗力)

      

面膜紙很薄 貼合度也是很棒棒  (他們家主打纖維素製的面膜紙~密度高增強效能又親膚)

精華液沒有在手軟的豪~~多啊,照片就是我在讚嘆裡面精華液的量

雖然她精華多,但是不是超級乳狀的那種 

乳狀那種  對我來說有時會有點太悶,所以這款我敷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  很清爽卻又有保水度喔

而且我敷她的時候,很熱很熱   她莫名給我一種消暑感  (發射愛心)

 

 

讓小的來幫兩位選手做個小總結

  • 貼合度  common labs > jmsolution

                (事實上,兩款的貼合度我都很滿意啦,只是common lab 又再更薄透)

  • 專業度  common  labs = jmsolution 

               兩家都主打醫療級 (C選手是醫美團隊,J選手是皮膚科醫師)

  • 精華液大手筆度  common labs > jmsolution

                兩家都非常大氣,common 大概是以1分之差險勝 ( 純粹我私心比較喜歡她味道)

  •  保濕度  common labs = jmsolution

                感覺講了廢話,但是......

                我真的選不出來!!!!!!!  我覺得他們都好保濕啊!!!!! 嗚嗚~

 

 

 

 

 

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留個言或是按個讚讓我知道喔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