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她是女神級隱眼呢

 

DEESSE這個字在法文本來就是女神的意思

也請到韓系女神太妍代言

從代言人跟品牌主旨一直到廣告都是走一個非常浪漫的風格 (女孩必中啊!!)

 

 

我是無意間在寶島發現她的

研究了一下發現  她跟 richbaby 是同個代理商

剛好我本來是要去回購 richbaby 的

看到有新貨就立刻改變心意了

 

不得不說  這家廠商  很會找代言人欸

日韓都找了一個很代表性的存在

(是說我記的沒錯的話  這廠商完完全全是台灣品牌沒錯吧 ?)

 

 

今天要介紹的,一樣是日拋的部分

      

 

這次買的是 女神澄 和 維納斯灰 兩種

 盒子有點金屬感  不走richbaby的華麗感  比較有點簡約時尚的感覺

 

 

 

 

女神澄是明顯的咖啡色

不管有沒有在燈光下都可以看到滿清楚的澄色光圈

  

個人滿喜歡  沒有在燈光下的那種感覺

她的橙沒有太淺   大多數的韓國隱眼   取名為澄的 幾乎都是淺到有點偏紅和黃的

這個顏色我覺得有點介於 棕色和一般橙色中間

不完全像常見的棕,但又不至於太淺  

 

 

 

          

 

照光的話就非常明顯

但一樣不到橘色  (也沒有鱷魚感)

 

 

   

維納斯灰   在燈光下就是超級明顯到不行  純純正正的灰色

之前我很喜歡戴的灰(有點忘記牌子了)_

她是集中在中間的灰    所以更明顯

加上   放大程度比較不明顯,加個妝會有混血辣妹感

但是 DEESSE 這款 

因為他還是做到挺大的 (包裝寫14.2mm)所以比較沒有太豔的感覺

(可能就是個比較溫和的混血兒這樣)

但很奇怪的是

我覺得她沒在強光下的樣貌

其實比較像巧克力色欸

灰的程度  很不明顯餒~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讚或留言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