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界的一哥 AKA 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 SUSHIRO)」2018年6月在台北車站盛大開幕

說到迴轉壽司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爭鮮了

但爭鮮很認真的把價錢根食材對應的非常好

一盤30元 所以 食材 可想而知....

 

一直到大概兩年前,藏壽司把觸角伸到台灣,來當爭鮮的頭號對手

(我是指比較平價的迴轉壽司啦,海壽司那種比較高單的不算)

當時他們打著吃壽司還可以扭蛋    一個好吃又好玩的概念   

造成一股小小旋風 (想當初他也是大排長龍)

but!!!!

藏壽司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 超越爭鮮 (對手超不強),但其實也沒有真的到很優秀的店

直到 2018 終於迴轉壽司界有個強勁的對手出現了!!!!!! 感動~~~~

 

壽司郎是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店,台灣是他們第二個海外據點

 

出餐方式一樣有點餐和直接拿軌道上的餐點兩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用點餐的方式居多(還是被拿光了?) 軌道上待取的品項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樣不錯 

爭鮮常常放很多東西在軌道上,我很容易疑心他們不新鮮

再來就是,其實大家愛吃的東西重複性好像挺高的,我就常看到爭鮮的軌道永遠都是剩相同的幾個項目

造成食材無謂的浪費

點餐方式一樣是用PAD,項目也列的很清楚~簡單清晰

點的餐點會從上面那條軌道高速(我覺得很快!)送出

另外還有拉麵類或是一些炸物類的副餐,只是我這次完全沒有準備要裝她們

我吃壽司就吃到一個不亦樂乎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深得我心的超高CP值餐點們

盤子依照顏色分價錢

紅色  40!!!!!!!!!!! (驚)

藍色  60!!!!!!!!!!! (驚驚)

還有後面會看到的金色盤子  (啊也才80)  

我在這兒找到我的天堂欸 (生食實在太容易吃到爆預算了)

 

  

赤蝦   鮭魚   花枝   干貝

赤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超值!!!!!這40欸   超不合理的   

我本來以為  她的一盤是一貫;兩隻一起出現的時候,完全覺得她佛心事業阿

干貝救贖了我     我本人是貝類狂熱份子

但是貝類要吃到完全可生食又很鮮的  通常都價值不斐  這裡兩貫只要60 (很想定居在店裡~)

  

海膽海苔包 (慶祝中華路店開幕限定)   

這東西也完全佛心來的  很多比較便宜的壽司店  都是假海膽!!! (危言聳聽哈哈哈)

不過很多都真的吃不到海膽的味道或是根本粉粉的  

醬烤北海道貝柱

恩對又是干貝      而且他一貫60  

但我是誰  我貝類狂熱份子欸

反正我看到貝類就是會毫無抵抗力的點下去  (如果你敢吃生的,就生吃吧!便宜40塊喔哈哈哈)

鰈魚鰭緣  (鰈魚是比目魚沒錯吧?)

甜蝦軍艦

  

蟹膏軍艦      老天爺啊~~~

這蟹膏也是 有在甜的;然後旁邊還給我放蟹肉!!!!  (我愛壽司郎)

  

炙烤鮭魚

二次出場的生干貝

旁邊是忘記幫她拍寫真的蛤蜊味噌湯   然後又想起也忘了幫茶碗蒸拍 (茶碗蒸很需要點!!)

麻辣赤蝦         這個好像也是慶祝中華店的限定款  (我個人比較喜歡生的)

特選鮪魚大腹   這是我這餐單價最高的   她80塊 (在一般日式料理應該只能吃鮭魚) 所以他的盤子很高貴  係金A

然後這東西的油花整個很囂張  超級囂張

長得完全根日本料理店會放在櫥窗裡面那種假的模型一樣亮!!!!

為了展現她的顏色,我下面又放了一次 (我覺得這角度更像模型)

   

特選鮪魚大腹

也是第二次登台的赤蝦君

 

不知道以兩個女子來說   我們算不算好棒棒~~~

   

吃完這頓我其實有點擔心太快把他們帶回家哈哈

 

帶位時會拿到一張這個,告訴你你的位置,結帳也只需要拿這個  (我覺得位置圖莫名療育就拍了)

 

 

接著來總結一下優缺點

最大優點當然就是那破表在破表的cp值 

生食表現在這價位來說完完全全頂天

再來是我非常讚賞的app定位

她會告訴你,若你現在預約   大概多久後可以排到你

妳就可以算好時間再過去,如果比較沒人  你也可以抓你大概到的時間預約

我覺得算是非常便民

像我們去吃的那天,剛好是正要進入晚餐時段的時間

本來想說會很多人,還想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備案沒有

打開APP後發現只要15分鐘   就雀躍地跳著去吃了

 

然後是個小小的缺點 (對我來說是缺點啦)

我不知道是他們家本來就是如此,或是生意太好

他們家的飯   竟然有點溫冷溫冷的耶

不到熱飯但很明顯就是比起一般壽司飯的溫度稍高

我這是第一次吃壽司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她本來就這樣

誰來幫我解答一波~~

 

這次吃的是全台第一家分店   站前新光三越對面的麥當勞樓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電話: 02 2361 2638

        (APP直接打壽司郎就有囉)

 

打完收工~~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LIKE或是留言跟我聊聊鼓勵我唷!!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