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快要成為

卸妝產品的百科全書了...

這次是被“女人我最大”燒到的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老師在節目上用的時候

我聽到他說“改善黑頭必備”

 立馬下標!!!!

雖然也有看到有網友說他覺得毛孔潔淨度不夠之類的

但看到官網寫著初次購買30天內可以退款

想說就試試無妨,頂多退貨囉

 

我是第一次購買

不過他好像已經改版過了

原來的版本就已經有我比較熟知的

膠原蛋白、玻尿酸、蜂王漿精華以及最近紅翻天的神經醯胺

還有主打的木瓜酵素可軟化角質

新版又多添加了抗老有方的菸鹼醯胺、月桃葉萃取精華

    

材質是黃色凝膠質地

完全沒有流動感的

上手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一抹開溫熱感超級明顯(我很想專訪網路上說沒有溫熱感的人們,你們的肌膚還好嗎...)

去查了一下

他的溫熱感是由植物萃取的甘油保濕成分所產生的

也就沒什麼疑慮了

上臉之後我會建議停個三秒,習慣一下溫熱感

再開始抹開,然後全臉按摩

溫熱感可以幫助打開毛孔以徹底清潔他加上按摩帶走粉刺及老廢角質

所以我都會按超久

加上它含有91.3%美容精華液,多按摩除了促進代謝以外更能讓美容精華深入肌膚

我都當SPA在做   

居家防疫居家SPA~爽! 

我先說

我有搭配眼唇卸妝先把眼線卸掉

因為我發現它對於眼妝(可能比較濃的關係)卸除力沒這麼好

但是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我本來就會分開另外卸眼睛

卸除一半的樣子

(眉毛超明顯欸)

卸除之後再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不用再使用洗臉產品

這點我覺得超方便,而且不緊繃也沒有不夠乾淨的感覺

但記得要用溫水(我覺得有差)

(畢竟人家91.3%美容精華液,等於你用精華液洗臉了,再用洗面乳不是浪費了嗎)

 

我自己這樣實測下來

回購指數我給八分(滿分為十)

扣分的點是

他不太適合卸眼妝,雖然我都會分開,有時候還是想耍懶啊!!

但是我實在太喜歡他會溫溫的那感覺,很像去做臉熱敷的時候

加上我覺得他是少數我用完真心覺得不用再洗一次臉的產品

(很多廣告都說不用,但我用完就會覺得 : 這不再洗一次是要怎麼睡)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也有興趣、想試試溫熱感的話

MANARA官網  買起來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