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youtuber到底是為了業配賺錢

還是真心推薦呢

人不輕狂枉少年(?)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會不小心被YOUTUBER的產品心得燒到

然後一個失心瘋,三天後發現產品已在你手的經驗

今天集結了我近期被"youtuber"燒到的產品 

整理了一下我“個人”的心得

 

保養品篇

 

雅詩蘭黛原生露

這個是因為Catie一直大推
加上我的極光水剛好用完了
我想說不然來試試別的
 
Catie一直以來爭議好像頗大
這應該也不是我第一次被他燒到了
我只能說  我想  我認為  
我跟他一定是膚質膚況完全零相似的人(一定是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極光水,用起來也非常有感(🔗)
這邊有我之前的 極光水心得
本來想說要讓他們做個比較的競賽
用完之後完全不想做
因為原生露我實在太無感了...
就覺得我買了很貴的有酒精的水在擦^_^
這罐在我身上,我覺得比 倩朋 還無感
完全不會想再回購
 

 

 
 
傳說中的紫熨斗
這個是從丹妮婊姐那開始燃燒的
他很會用拆解成分這招燒得我體無完膚加上
巴黎萊雅的網站簡介也有寫到普拉斯鏈的部分
想說他又不是天價我就買來試試了
(HR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天價)
 
我滿認真擦這隻的
因為我前陣子突然覺得眼線很難拉得很美
加上我發現兩邊眼尾的暗沉度竟然不一樣???(對,都暗沉嗚嗚嗚)
所以我用生命在試這隻的效果
 
先從暗沉來評分
這部分很謎
首先我剛有說到我兩眼的暗沉度不一樣
但我不可能只擦一邊啊
為了這題我困擾了很久(當然最後我還是兩眼都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兩邊越來越趨近於一樣的顏色了欸...
(這跟深淺層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再來是細紋部分
這個眼霜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認真擦的一款了!(眼線畫不好真是嚇瘋我)
除了每天早晚都乖乖擦以外
眼尾的地方我還都用棉花棒 力求擦好擦滿
擦完還按摩眼周
最後誠心感動天~~~(好啦應該是歸功於這隻)
總之 細紋 真的 有消退!!!
 
我現在每天連妝前都離不開他
然後發現他好像很厲害之後
我就連 唇周、鼻翼 還有法令紋都擦
(還好他沒有很貴哈哈哈哈)
 
彩妝品篇
 
 第一個彩妝品是
 
也是從婊姐那看來的
因為婊姐一直號稱中東油田超級油
所以他堅稱這款他用完完全不暈之後我就升起了濃厚的購買慾
某天試畫之後發現真的是驚為天人的滑順好畫(畫出門也驗證真的不暈)
這隻真的超級無敵大大推!!大家都買一隻畫內眼線吧!!
真心超級推薦欸

  

 

我買了 06 和 04 兩個色號(照片是06)

一直以來我比較習慣畫眼線液

最近可能年紀到了愛上比較溫和的眼妝

換了這支眼線筆後徹底愛上

天氣過熱的話還是會有點點掉色

但是至少不會暈到直接幫下眼瞼上煙燻妝

最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最後是

heme 喜蜜 純色腮紅 - 05 Poppy Wine

這塊買很久惹

當時好像沒有像現在有這麼多色號
看到CINDY試色買的
05有點酒紅的顏色
然後就是塊腮紅(不然?)
我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畢竟我徹底忘記CINDY很白這件事....
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就是想到可以用一下這樣
但是我覺得滿便宜的CP值算高啦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