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 蘭蔻LANCOME 的小粉絲

從最早期超水妍用到超抗痕,現在用到肌因系列

不停進階  (因為年紀一直進階嗚嗚嗚嗚)

 

所以超極光系列從上市我就一直在觀察他

超極光系列全系列有五款商品

活粹晶露、淡斑精華、保濕精華乳、淨緻毛孔洗面乳還有彈嫩保濕霜

其中最紅的應該就是超極光活粹晶露

他用小名極光水走跳江湖

看了一下評價,人用人誇

於是就決定從他開始試試

 

 

 

 

超極光活粹晶露

主打一次滿足所有需求,超保濕、極透亮、掃空肌膚瑕疵。

保濕度不用講,蘭蔻的保濕沒有讓人失望過

 

 

至於其他長處來自於他的新科技

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號稱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最適合肌膚、最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我自己最痛苦的問題就是暗沉跟膚色不均勻

所以我一看到他的天然酵素主打揮別暗沉,極速淨亮有感。

立刻螢光筆畫起來

 

 

 

用之前要搖勻

 

搖勻之後畫面會很美麗

超多泡泡很夢幻這樣

因為裡面有「極光激活棒」

蘭蔻幫他取了一個很夢幻的名字「仙女棒」

仙女棒每次都會幫你混合精油跟精華水

新鮮現打細緻泡泡更好吸收

 

  

出口還滿剛好的,不會一個不小心倒太多也不會倒到你手痠

   

搖勻之後倒出來是水狀精華的感覺

因為他的3%精油,他比我想像中的水狀精華再更滋潤一點

但是很驚人的是

推開完全沒有油感欸

而且一秒吸收

雖然有精油但是超級沒有悶熱負擔感 好厲害喔

  

通常我會用化妝棉擦全臉

再趁他還濕濕的時候敷一下

 

前後圖應該看得出來毛孔的差異

(那天光好離奇,拍出來怎麼這樣啦我哭)

(我後來還想盡辦法調成類似第一天的光....)

 

  

 

  

 

  

 

  

   

 

 

我大概用了一週就超有感

我自己最有感的應該是暗沉的部分

整體感覺有亮一點點,也比較不會有一塊一塊的色塊感

擦完整罐希望我的臉就可以發光了

 

其實毛孔也有一點感覺

好像沒這麼猖狂了

剛好最近熱成這樣,毛孔很好觀察

媽媽也有表示最近好像氣色比較好(被感覺不會注意到的人發現改變的感覺好爽)

用完之後我真的超級超級想手刀去把整個系列買滿

尤其是他有一個淡斑擦擦筆,可以更局部細節修飾 

有夠誘人的~~~

 

 

      

         

如果你還沒入手

真的強力推薦你

https://reurl.cc/ZO5lxW

點進去填單、靠櫃體驗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