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PAUL&JOE的風格

包裝永遠法式優雅   又有點復古少女感

也是因為用過他們家的橙花化妝水,讓我從此愛上這味道

這個長相  超級討人喜歡的阿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PJ家的明星商品  糖瓷絲潤隔離乳

也就是大家暱稱的小香檳

壓頭狀的

我記得N年前用   還是用倒的  

壓頭式比較方便又衛生

「小香檳」 糖瓷絲潤隔離乳

防曬係數SPF15 PA+

  

質地很保濕 水潤

推起來也很清爽不黏膩

 

推開後

小香檳獨家的 SECRET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這是一種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能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 的神秘力量)

光澤感會超明顯的~! (絕美光澤感餒~~~~)

除了光澤感以外

裡面還有添加我最愛的橙花精露,除了保濕也更不容易脫妝

還有一點超棒的

就是我發現他修飾毛孔的功能好像更進一步了說

  

           

這上完妝的光澤感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有興趣的捧油

PAUL&JOE官網  在此

另外

現在 預約體驗  就可以拿到試用品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