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最超值的 butybox 又勾來囉~~

 

這個月的butybox依然超佛心

我是過年前收到的

然後這根本返鄉利器啊

全部幫你顧好好

   

FRAMESI

媚力極致洗髮乳+媚力極致髮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麻煩

我每次過年返鄉都會去小屈買那種旅行組

因為我發現....

原來不是大家都有用潤髪跟護髮的習慣欸

這次收到這組完全正中紅心

FRAMESI 是個來自義大利的專業美髮品牌

媚力極致系列都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洗髮產品我只有兩個禁忌

只要不要像洗髮餅那樣洗完乾到爆

也不要像多X那樣感覺沖一百次也洗不乾淨那樣

FRAMESI 的保濕度很夠,但又不會過油像沖不乾淨那樣

深得我心啊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雞蛋花

我超喜歡買小ml的沐浴乳

這樣可以一直換味道超棒的

這款的味道是比較淡的香味

我自己是偏好沐浴乳是 清香

不要太濃,也不要太香精感

所以口味我是挺愛的

 

Milds (5).jpeg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MS022莓漿紅

因為我自己有做光療

但是又覺得這顏色好像挺美的

所以就擦在姊姊手上硬是拍了一張

然後!!!

拍完之後,姊姊說這顏色挺美的

就把全部的手指都擦完

順便(?)把指甲油帶走了!!!

顏色調太美,害我還要去官網偷照片

IMG_9681.JPG

NUXE 巴黎歐樹植物奶防護保濕霜

 

它的質地是那種超級濃郁的

但是很奇妙的是

他塗完竟然不會黏黏的欸!!

IMG_9682.jpg

塗完是像這樣

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IMG_9684.JPG

他的保濕能力超級無敵

返鄉那幾天,沒有帶到身體乳液

我就用它充當身體乳

擦在腳上更有感

傳說中的魚鱗皮隔天立馬消失無蹤

AHC無瑕煥白化妝水

這罐真是令人雀躍

除了我之前就一直想買以外

他是正貨更是令人驚喜

IMG_9701

專為暗沈、疲憊肌膚設計(是我啊)

主要成分沒骨花(芍藥)

除了可以降低黑色素形成還可以增加光澤

打造一種由內而外的透亮

除了美白以外

我自己很喜歡用化妝棉沾溼抹過後再上其他保養品

他有很棒的角質軟化效果

感覺後續保養都更吸收

  

  快點手刀到 官網 下單下個月的 butybox 唄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