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n 在台灣應該算是個偏冷門的品牌

   

 

不過人家在日本可是個老牌子

(都在歡慶55週年了說)

c'bon在日本的品牌工廠位於枥木縣

枥木縣,是日本一觀光滑雪勝地

當地天然潔淨且富礦物質之山泉水

經過高科技技術,將水分子分解到最細小的狀態

如此一來

更容易滲入肌膚細胞和吸收

 

既然人家的水這麼厲害

那當然從化妝水開始入門囉

  

ability系列主打的成分有三大重點

能「恢復肌膚彈性」的肌醇

加上「滋潤肌膚」有感的九種氨基酸

更重要的是「延緩老化」必備的大豆萃取物

喚醒肌膚的潛能

 

ability保濕化妝水

更是添加玻尿酸、神經醯胺以及非常需要補回來的膠原蛋白

超強保濕+彈力升級

絕對是年輕肌膚的必備要素啊啊啊

 

然而我最喜歡他的理由除了保濕以外

我還發現他也是個潛移默化大王

持續使用了一個禮拜後

會驚艷於肌膚穩定度

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化這麼大

沒有過敏就算了

我還發現肌膚超平

以前變天就會出現的小突起、顆粒  都沒有來湊熱鬧

連粉刺茂密處摸起來都是平的!!

除了做臉後那一週,我實在很難摸到我臉這麼平!!!

已經立馬決定用完要補貨(而且我要連乳霜一起補)

 

 

  

超級力推大家跟我一起享受穩定的膚況啊(爽)

c'bon粉專

c'bon官網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