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過新年,賀新年~~~

新年美甲就是訴求一個喜洋洋的感覺

必備就是紅色金色喜氣招財色   以及一定要有些鑽飾讓我閃亮無比

但我實在太害怕大紅色加金色的媒人婆及親家母感了

於是在我和美甲師研究之後  決定以鑽飾為主(享受一個貴婦感哈哈)

 

 

IMG_4088.JPG

 

基本上

1.滿鑽

2.粉紅色渲染+金箔(金色必須有)

3.素色貼鑽

我避開了大紅色  選了一個比較偏玫紅的顏色,搭配貼鑽

大拇指是超級浮誇的大鑽  兩邊中指是我不小心發現的素材(整個很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

滿鑽的部分   為了不要有奇怪的顏色   底色用了銀灰色  比較有一致感

這款應該算是我做過對我生活最有影響的款式了

美少女戰士鑽(亂幫人家取名字)  非常非常立體 

我剛做完的第一天   就刮傷我自己了.....

但為了美(跟贏錢)我還是沒有去卸除喔    哈哈哈哈

 

IMG_4090.JPG

IMG_4089.JPG

 

  與我的雪莉梅

 

 

 

題外話一下

最近各大夜市常常有一個販賣機  有點像扭蛋的概念

只是他是紙盒  然後裡面有點數或是小禮物這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我的雪莉梅就是這樣來的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按按讚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