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皮膚狀況一直有退步感

加上剛打完雷射

所以認真查了術後保養推薦

想找一些比較厲害的術後保養品

找到這位"淡斑神隊友"  (我就是為了斑點才一直在雷射的啊嗚嗚)

再加上他主打是貝克漢老婆 貝嫂愛牌

還讓我看了貝嫂敷著他們家明星商品~黑膜女面膜的照片

能不買單嗎你說說......

當然還有護膚療程推薦,但我剛打完雷射就拒絕了(不過他可以讓我把優惠延到我要買的時候欸人好好)

  

   

貴婦品牌就是不一樣齁~~~

連包裝都這麼搞剛(後面那裝面膜的根本是file夾了吧)

 

    

面膜整套長這樣

全名叫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

分臉跟脖子   臉還分兩片(組裝樂高的概念)

  

面膜是果凍狀  還有亮晶晶星空感 

亮晶晶星空感是黑鑽載導微粒  很難懂我知道

反正他就是太空隕石礦物裡的奈米微粒

可以濃縮配方跟幫助吸收

 

敷起來長這樣  

   

    

從蝙蝠俠變黑魔女最後是黑武士哈哈哈哈

面膜的果凍質地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只是要一直呈現仰角很怕面膜掉

所以建議大家在床上躺著敷(一定很爽)

 

敷完之後的感覺就是

真的對術後舒緩超有用

泛紅消了超多   也沒有任何癢癢的不適感(通常我打完臉都有點癢)

皮膚也瞬間保水跟提亮超多的   好喜歡  

    

  

接下來是號稱淡斑神隊友的黑鑽超光速全能C

    

質地是像左圖那樣偏水狀的

擦完是右圖那樣  微發亮感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或是臉黏黏的

     

通常我都是直接上這罐

(重症病患的藥下比較狠)

但是也可以把他滴進你平常的保養品使用啦\

這樣用量也比較省

 

最後呢就是他們的療程活動哩

每個月會有限量兩場的體驗活動

 

  療程特色:

           ✔超值體驗內容-同步倫敦寶格麗精品酒店SPA中心合作之頂級護膚療程 (80分鐘/價值$13,800),以NT$2,000體驗費用輕鬆享受極緻煥膚保養能量。(近1折)

           ✔5款激活液量身訂製-針對個人膚況,精準擊破肌膚瑕疵,感受【超能特調激活系列】加法養膚術。

            ✔頂級黑鑽修護能量-以頂級系列【黑鑽超光速全能乳】,蘊藏頂級積雪草萃取、高純度透明質酸與亮白修護因子,搭載奈米黑鑽微粒深入肌底,年輕緊緻完美修護、吸收。 

               體驗費用:NT$2,000,預約金可全額抵當日商品消費,並享「逆時光采三件禮」乙份。(包含: 品牌經典NAC Y² 逆時空啟動精華10ml*2支、夜絲絨束口袋一只,總價值NT$6,440)

               療程地點: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B1-VIP護膚室,敬請於B1F-111SKIN專櫃報到入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1)

               線上預約參考:http://bit.ly/2oHZf4W

 

可以用兩千塊體驗寶格麗酒店SPA中心的頂級護膚療程

然後重點  你體驗完那2000還可以抵消費,他還再送禮

加上周年慶組合,就是一個超值到翻過去!!!!!!

 

有興趣的話可以線上預約活動

或是直奔SOGO復興館試用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我個LIKE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喔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