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yo愛樂優

是個非常專業的品牌,是由美容師創立的

美容師 是第一線可以抓住客人的所有肌膚問題和需求

以及最能知道商品的各種成分到底有沒有效的人

當美容師變成了職業婦女,變成了媽媽

即使時間永遠不夠用,還是希望自己美美的  (這也是所有職業婦女的心聲啊)

 

 

今年夏天,我徹底感覺到了歲月的可怕哈哈哈

或許加上今年真的太熱了,外油內乾這膚質真是越來越困擾我....

所以我這個夏天算是用遍所有網路面膜了哈哈

Arroyo 文宣主打   撫平細紋+保濕透亮  (夠誘人了吧!)

 

海茴香*冰原花后

七天保證有感,所以七片一盒 (得意)

材質是桉絨隱形面膜布  

你可以不記得這是甚麼,但是他對環境無害  很重要!

 

   

臉都敷完了   還有這麼多菁華液~   怎麼好意思~~!!

 

 

你看看!!!!

這面膜不只材質優秀超環保   還這麼貼!!!!!

我已經敷臉敷到覺得自己臉型是不是詭異了

我從來沒有敷過這麼完整躺在我臉上的

輕薄服貼到宇宙!!

有夠感動!!!!!

 

各!位!觀!眾!!!!

敷完一秒亮一階欸

敷完不停讚嘆自己哈哈哈哈

 

 

後來找了一天

妝前敷看看

來試試會不會跟底妝打架

 

上妝的時候感覺妝更服貼欸

而且底妝上完更亮了   

 

 

 

他們家面膜真的是推薦到翻天欸!!!!!!

又貼又有香氣 

敷完之後次次都有感

用來當妝前保養,底妝完全高級感百分百

             

 

產品資訊底家  官網      臉書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忙分享留言嘿

也可以來我 IG 找我玩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