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鄭重跟天使微晶道個歉....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

看到那種主打"用擦的微整"或是甚麼"醫美效果保養品"

就會立馬翻一個超大的白眼這樣

     

裡面是一隻天使微晶煥膚霜

跟兩片天使微晶面膜

 

 

  擠出來是貌似平凡的乳霜

  但他是淡水海棉組成的自然保養品

  算是進化升級版的海藻針(傳統藻針會有一個超級奇妙的味道)

      

塗在容易有粉刺啊毛孔粗大啊這些問題的地方

大概10到15分鐘再把它洗掉 

然後!!如果你覺得刺刺的,那是正常的你不孤單       我超刺~~~

洗掉後敷上他的面膜,也是大概10-15分鐘

(面膜意外地超優秀,清透服貼又保濕)

你以為就這樣嗎?!並沒有!!!!! 

 

  

   

大概剛用完的兩三天,我長了好多痘痘跟飛出很多粉刺

還以為用錯東西,我完蛋了

還立馬問了官方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在把粉刺逼出來

畢竟要消滅敵人要先看到她才行

  

這應該是第四天了

在他代謝的過程中,就乖乖做好保濕就行了

其實使用起來是滿簡單的,然後大概一周吧 

等他徹底代謝完,你也可以自己把剩下的粉刺清一清

就可以迎接美好成果了

 

  

     

搶先購買網址

https://kim168.waca.tw

記得輸入「ANGELSPONGIA16」優惠卷可以享免運喔



#天使微晶

#居家保養 

 #居家煥膚

#全球搶先上市

#貝瑞荷金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