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用到CLAUD面膜了!!!!

之前看好多人拿著他的盒子&面膜拍照還以為是那個小朋友的相機玩具

   

有沒有~~~~~~就是個相機阿

超可愛der~~~~

還可以拍照這樣~  (亂說)

 

每個顏色的相機都有不一樣的功效

 

白色是  夜間急救

主打抗疲勞、沉澱的黑色素

減緩暗沉色素形成,調理熬夜帶來的肌膚暗沉

幫助肌膚留住水分,提升熬夜後乾燥肌膚水分補給

完全適合現代女性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熬夜完皮膚真的會有點差

做出熬夜專用也太貼心了唄~~~

黃色是  極效v緊緻 (緊死我拜託)

主打抗皺緊緻

含珍貴豐富的燕窩及胎盤抗老複合精華 (這兩個成分看起來超~~凹凹凹厲害)

喚醒線條,改善暗沉膚色

彷彿敷貼面部輪廓的雙翼令肌膚潤滑緊緻 

 

訴求不太一樣

所以他每款的面膜也不太一樣(連一盒片數也不太一樣喔)

白色一盒五片   黃色一盒三片

 

  

   

 

  白色就是比較常見的面膜材質,

  有藍色PP紙要撕掉那種

  這款就是那種   你敷完會力馬覺得

  天啊!!!!也太急救了吧

  立刻把你的肌膚救回人間那種

 

     

  黃色因為重點為緊緻拉提

  所以掛耳朵又掛下巴的

  把你提到最極致那樣

  拉提的話  我覺得是不會立馬見效的(不然勒)

  但是  我自己保養好像都比較疏忽脖子

  這款因為他敷上去就直接蓋到脖子安捏

  我每次拿掉的時候   都會覺得脖子的好像開美肌哈哈哈哈

 

 

  

 

喔喔對了~!

我個人覺得  白色那款,也很適合拿來妝前用餒

如果有重要場合  要去前男友婚禮啊金馬獎之類的

很適合拿來急救一波

敷完上妝力馬亮一階沒再開玩笑

看吧是不是很亮(自己說)

  

     

  

沒有在騙人

你看看這個敷前敷後保水度差超~~多的欸

舉凡保養  就是保濕為基礎

一種地基蓋好房子就穩了的概念

 

 

總結來說  CLAUD美肌APP面膜 

完全沒有名過於實(廣告很大那樣)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很雞肋,還好他是認真在厲害

尤其是白色急救款(完全愛上)

決定下次要來試試看紫色的 (清潔款、據說一次要敷2小時那樣)

 

 

 

 

                 

 

           

 

 

  

購買資訊底家啦

可洛迪CLAUD官網

可洛迪CLAUD粉絲團

【美肌app面膜】珍珠白 - 夜間急救

【美肌app面膜】布丁黃 極效V緊緻

有興趣的快來看看,一起來一秒變啵亮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忙分享留言嘿

也可以來我 IG 找我玩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