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買了LSY林三益的眼部刷具組

文章在這邊

第一組高級刷具 - LSY林三益眼皮不泡亮眸組

我就變三益的腦粉了!!!

 

用過他們家刷具後

我已經決定不要再亂買便宜的刷具了

因為實在差太多了啦!!!!!

 

這次的生力軍~

是他們家的新品來著

  

   

第一組是

偽素顏防曬刷具聯名組

本來是以為林三益跨足彩妝品研究了一下

後來發現是時間寵愛的

但是我研究了一下發現

這支雖然是底妝刷,卻主打雙斜面把兩邊隔開

可以底妝又可以修容

我就想說  那不就也可以一面打亮一面修容

不然我都很困擾這兩個極端的色系    刷子換來換去洗來洗去好麻煩

接下來這組是我的力推款!!!!

光看到柔霧跟自帶濾鏡就忍不住放進購物車
看到本人也是覺得美美的   算是有價值
 
一用到臉上立馬覺得 不只是有價值  根本完全超值!!!!!!
這刷毛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啦!!!!
而且竟然不會不勻
反正就是很值得試用啦
用到臉上你就懂了
 

              

STEP1      點上偽素顏防曬隔離霜

STEP2      把他往上推開  (你要往下推應該也是沒差,但是往上推感覺很拉提)

STEP3      我想表達 他很不沾彩妝品,感覺用量很省說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他上臉真的  很!!舒!!服!!!!!!

 

             

這是他送的眉部修飾刷

剛拿到時就只是用一般眉刷的方式用他

但我眉毛都做好了,他對我其實有點雞肋

 

後來我發現

   

他可以拿來做眉毛周邊的遮瑕

如果有在追求很歐美的俐落眉

這個東西應該是非常有幫助

 

 

接下來是  雙斜面粉底刷

但我拿來當修容   

他兩面有弧度,所以完全隔開,不會打架

然後一邊修容一邊打亮

所以我一看顏色就知道要用哪面

不會把自己逼瘋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刷子換來換去很麻煩

這個很方便~一支搞定這樣

 

商品資訊也可以自己去官網看一下喔

LSY林三益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按讚唷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ylsdailylife/

順便來IG找我玩唄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