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甲我早就已經鎖定主題了!!

渡假感 海洋風      

想去海島想瘋了只好先做在自己手上這樣~

 

 

順便說~

以前找圖的時候我都是從IG 瘋狂找圖

這次我在app store 打美甲,有載了幾個app

其中一個叫 「窩趣美甲」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你可以用自己想要的主題直接去找類似的風格~

  

Like this~

如果你有看的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可以直接從下面的風格點進去看更多,我覺得挺方便的

貼心小提醒是,這是個from China 的app ,

所以有時候圖會很Chinese style 哈哈哈,可能要多挑幾張這樣

 

 

然後上面那張就是我在找海洋素材時不小心發現的,一看到那貝殼我眼睛就立刻變成心型了!!!太是我的菜了啦!!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要這個貝殼,其他就搭配一些海洋元素就行了(講得超輕鬆反正不是我想 哈哈哈)

 

 

 

 成品是這樣

貝殼立體浮雕(不知為何照片表現不出那感覺)

玻璃紙  漸層暈染  還有我最愛的貝殼粉

(貝殼粉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總覺得加入貝殼粉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無趣,而且又超有氣質的,沒有題材的人可以考慮他)

 

貝殼粉飾演沙灘的角色哈哈

漸層的顏色莫名一直讓我想點調酒

 

 

幫我的貝殼拍個特寫

 

 

那天做完指甲之後我一直發癲說這指甲不飛去海島實在他對不起他了,然後我美甲師立刻接話說   我覺得沖繩 

我:沖繩!對!很棒很適合

甲:你快訂機票

我:好我來看看(立刻打開網頁)

想想我們兩個也是差不多程度的瘋  難怪可以契合這麼久~

 

 

後記: 

我那天拿出貝殼照片說要做的時候,引起我美甲師一陣尖叫

他說他看了好幾天,一直沒有時間坐在自己手上,想不到第一次做是獻給我不是他自己

然後因為最近比較忙,文生了比較久(我應該是六月初做的)

最近看IG  一片貝殼海   早知道就趕快把文章趕出來了

我想要走在前面的感覺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