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  cafe 在板橋已經有四家分店了

分別是  

Merci cafe'      (主打早午餐)
Merci petit      (主打輕食)
Merci vielle     (主打咖啡)
Merci crème   (主打甜點)

 

是說我其實是在要寫文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的

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甜點的!!!!

 

merci  cafe應該可以算是板橋早午餐的始祖

不過今天來吃的是   merci petit


店內裝潢得超級可愛的!!完全對女孩兒的味

我是不太懂裝潢風格

這算是工業+鄉村外插日式家飾風嗎? (好不搭的感覺)

反正這種雜貨感加上乾燥花,應該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會喜歡

網美可以來拍一個無極限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日式的小物阿文具或是雜物之類的

都超可愛超特別的,很難抗拒欸!!!!

我個人文具控就又花錢了 哈哈哈哈

  

 

門口有講解他是分店;然後每間分店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顯然是被問很煩哈哈哈)

是說這家跟總店在同一條巷子裡,真的也是滿容易搞混的

我也是因為一店太多人打算離開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他的哈哈哈


 

泰式椰奶雞肉綠咖哩   NT260

    

我超愛綠咖哩

本來還擔心,點不到喜歡的東西(畢竟我準備好了吃早午餐的胃)

看到有綠咖哩超開心

店員超貼心會主動問你  蛋要不要熟

不熟的蛋 流動的蛋黃  加上白飯 根本爽中之爽~~

配菜也都很優秀沒有要搪塞課人的意思  (那個薯泥還是地瓜泥的超!!好吃)

 

唐楊炸雞沙拉佐胡麻醬

    

我真心覺得我可以跟此店研發料理的人當好朋友

我好愛胡麻醬啊!!!可惜我很少看到胡麻醬被廣泛使用

所以看到他被用在沙拉  還搭了個莫名的炸雞

必須點!!!!!

吃到最後對面那位竟然還想單點炸雞(我要備註他超難養,這炸雞真的非常日式!!)

 

好我有點忘記這道全名了

他好像是當日甜點~  反正呢就是個布朗尼 brownie 兒

我介紹他出場有點隨意,但是這道在這我覺得非常剛好

巧克力味不會太濃厚

畢竟這家不走浮誇妖豔路線

        

 

 

店家資訊

merci  petit  FB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02-8953-3907

1200-2000 (周二公休)

 

 

來我IG看更多

cherylsdailylife   

很好看快來

cherylsdailylife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