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屬於比較晚下班的

所以只要看到想吃的美食地圖,我都會看一下他的營業時間

當初發現這家店的時候,就覺得太棒了 (大家都這樣我就不用查了阿)

因為店名留下深刻印象,才不小心發現,他還挺紅的呢

 

 

從門口開始就很好拍,網美必拍牆面

   

菜單也很可愛

加80就有套餐

有湯有麵包有飲料  很棒

   

 

 

煙燻鮭魚沙拉   NT250

想說吃點青菜,單點個沙拉好了

結果一上菜傻眼!!!!

也太大盤了吧!!!!

我們還有兩個主餐欸....

 

瘋味早餐   NT250

這就是滿一般的早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名字要取這個"瘋"

可能覺得一次吃香腸 培根 又配火腿   是件很瘋的事

 

    

干貝蘑菇燉飯   NT200

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點餐有點無趣

很好猜透我的愛~

然後這道的干貝,不是一整粒的,我有些難過

可能切碎感覺比較多

但是整粒的真的比較爽

 

    

  

        

滿可以理解這家為何這麼多人打卡

門口布置得很好拍不說

店裡面也很適合拍照

從牆面到燈光  然後店裡還有很多感覺會出現在網美家的小道具

完全可以讓你拍到爽

 

我個人只在乎食物(難怪當不了網美)

我覺得食物的表現算是普普通通欸 

但我後來看到很多人打卡點的都是一個滿滿起司的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很不會點餐啦

 

加上我要離開時看到別桌的甜點

看起來很好吃欸!!!

但我被鮭魚沙拉陷害,吃一個太飽無法吃甜點

所以我可能還是會二訪,來吃看看起司那道+甜點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4巷1號  (永安市場站)

電話:2928 003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45

 

 

 

打完收工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like或留言&分享喔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的動力

 

另外!!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ylsdailylife/

IG很好看

有更多美食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