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美甲跟美髮這種事

除了自己功課要做好(自己要找範本啊各位)以外

最重要的其實是設計師的美感

但美感這種事實在太主觀

有時候得靠緣份啊啊

很幸運這次碰到神手Zora

是個超可愛的設計師

不只很有品味又超會給建議(我選擇障礙,最怕遇到什麼都不跟我說的)

畢竟有時候 哪個顏色染出來比較顯白或是你的臉型該怎麼修飾這種事就是人家的專業啊

然後臉不臭又超好聊

我真的遇過全程不知道我是欠他多少的設計師

重點弄頭髮又很久,我全程弄完都要去心靈重建了....

然後Zona最最優秀的地方是 快!!!!

決定超快、動作超快  實在太棒了

Zora的IG  在這裡

裡面有很多他的作品

可以參考一下他的風格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拉~

Zora 的店。J-ART 位於輔大旁邊

走路不用五分鐘

 

    

 

店面也是美美的

而且內部還挺大挺乾淨的

 

  

開始之前先來紀錄一下

最近超級受夠我的頭髮

又長又熱,實在是熱爆了!!!!!

Zora 覺得我的髮色太深 視覺效果上也會造成很悶熱的感覺

(我真的是烏黑秀髮欸哈哈哈)

他光速解說了哪邊色調偏暖、偏冷

什麼顏色容易顯黑

連平常化妝習慣都會一起幫你預設進去

這真的是我最光速決定髮色的一次

  

開始之前會有個簡單的頭皮調理保護頭皮

其實不管再好的染劑,畢竟是外來物

所以專業的髮型師一定會先做隔離喔

       

接著就開始上染劑

不是我在說

動作真的很快啊啊

  

你看看這before跟after

是不是真的只能叫他神手Zora

 

除了染髮以外,也把我惱人的髮尾都剪掉了

剪短好舒服啊啊啊啊

涼爽好多

這邊是 Zora的個人臉書 跟 公司的粉專

最近要剪頭髮的

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剪完頭髮很得意很容易拍出寫真集這樣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 IG 逛逛喔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