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拯救我的布丁頭了~~~

每次經過居都覺得裡面看起來好美

終於可以來享受一波了~~~  

 、

 

真的很美吧!

而且椅子是我超喜歡的風格~

先挑顏色來著

設計師很有耐心的忍受我的抉擇障礙

我真的滿煩

我想染淺、又覺得我的工作不適合

然後染深又怕沒重點

染沒染過的顏色又怕很顯黑

(有完沒完!!!)

 

 

茫茫顏色海中,最後選擇了他

(就決定是你了~~)

   

先上一下頭皮隔離

覺得還滿貼心的說~

不論是上隔離還是染劑等等

都有先幫客人戴上耳朵的浴帽

(覺得很酷還給了他特寫)

  

  

接著就可以開始上染劑了

很多染劑我用了其實都會有點刺刺的

但他們家的染劑,在上的時候我完全無感喔

超棒的~~

接下來是讓我徹底愛上“居”的關鍵

護髮!!!!

我從小就超級超級自然捲

基本上真的幾乎找不到對我而言瞬間超有感的護髮

所以當時發現這護髮甚至不需要烘罩的時候

其實是沒有抱很大希望的哈哈哈

(想說就是個染髮後的例行公事而已)

用的是這個牌子

總共有三劑

第一劑修補:填補空洞、保有水分

第二劑補強:補給缺失的蛋白質

第三劑修護:抑制乾燥、毛躁,讓頭髮恢復光澤

除了產品,我想手法應該也有關係啦

那天幫我護髮的設計師

超級溫柔的   

   

     

然後非常用心、有耐心

 

                    

所以最後成果真的有夠感人

而且這真的是我最有維持感的一次護髮了

通常我護髮真的大概到下次洗頭就會現出原形了

但是這次持續了大概一個禮拜都很有光澤感

開心!

     

弄完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顏色比較拍不出來

 

 

 

   

   

這個是已經洗過頭後拍的

顏色跟光澤度都超喜歡!!!!!

 

 

店家資訊

居 hair salon 環球店

電話:02-2222-7660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中和環球斜對面)

店門口307公車「環球購物中心站」、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總結來說,交通還挺方便的

 

 

 

 

  

IG 找我玩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