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覺得雙和是個很棒的地區

生活機能超級齊全,好吃的名店也多

又不至於像台北市那樣人擠人

超級宜居的啦~~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在永和永貞路的這家串燒店--燒鳥串燒

 

是在地人帶我去的

在地人表示  他不懂為什麼,台北市的串燒或是居酒屋都要這麼貴

他覺得這家就很棒棒了而且價位超級親切的

 

 

 

 

  

沒有太多虛華的裝潢   ,很簡單的列出菜單

 

 

 

 

  

品項也幾乎都在冰櫃裡了

我喜歡這種點餐方式

每一串都很清楚

只是看到甚麼就想吃甚麼,很容易越抓越多就是了

他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項目,例如火鍋之類的

但是我忘了拍菜單了哈哈

所以我把他們店的連結貼在這,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

燒鳥串道菜單  (他們官網做得很可愛耶)

  

廚房是開放式的也很棒棒(感覺比較安心哈哈哈哈)

  吃飯那天剛好有酒商在作活動

酒促辣辣的 就偷偷幫他拍張照了

店內位置沒有很多,走溫馨路線

外面騎樓有多擺大概四五桌,是可以吸菸的

其實店內佈置不是我重點

重點是  店內的 柴魚醬拌飯 以及 茶泡飯

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

只是我怎麼都找不到我拍那區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餐點部分啦

 

    

起司牛奶馬鈴薯    NT75

人客阿~~你說這價錢是不是很超值!!!!

這個我大推!!!!

起司給的完全沒有在客氣

馬鈴薯是切成一塊一塊的  很有口感哪

就連冷掉吃,都不會太膩   表現很優秀說

培根麻糬捲          NT50 (一串)

 這款是我的地陪AKA麻糬狂熱份子點的

本來我是不想嘗試的

就覺得這兩個東西,一個超鹹一個超甜   感覺就是平行線啊,一定不和

吃下去才發現我有多愚昧

他把培根烤到很乾,咬下去是脆脆的幾乎沒有存在感,只吃到滿滿的香氣

搭配麻糬的甜味,根本絕配阿!!!

  

藍帶干貝捲        NT99

我本人是海鮮控,不管去吃甚麼,看到海鮮就會不由自主的點下去

所以我看到這麼大顆的干貝時,就立馬放到點餐籃了

外面一樣是包裹一層培根(我懷疑老闆私心喜歡吃培根,店裡超多東西都搭培根的)

本來以為冷凍干貝會沒有口感

但這完全不會喔!!還吃得到濃濃的海味

   

這裡頭有      

甜不辣   NT22  、豆乾   NT16 、七里香   NT35 、豬大腸   NT39 、牛肋條   NT43  、牛翼板   NT66  、鑫鑫腸   NT 25 、 里肌捲   NT39

都是以一串計價,這樣很棒 可以多吃幾種

只是我不太理解他為某都使用了這麼奇異的尾數

 

清酒蛤蜊燒        NT99

這款也是我的螢光筆重點

海鮮控阿柔心中最愛海鮮  永遠是蛤蜊啊~~~

蛤蜊很新鮮,清酒的部分下得剛剛好,有清甜味又不會只吃到酒味吃不到鮮味

岩鹽鮭魚肚     NT85

這也是必點款!!!

新鮮加上他考的時間很完美,軟硬度超適中

加上檸檬  完全被他俘虜阿

 

那天吃下來,加上酒前大概是一千多吧,吃得飽飽飽

以有店面串燒來說,我覺得算是很超值的

我查菜單的時候才發現,他有很多家分店耶,我竟然不認識他

官網裡也有每家分店的資訊,有興趣的快出發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吝嗇幫我點個LIKE唄!

你的LIKE是我下一篇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