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蘆洲區的愛店

這家店在蘆洲區來說應該算是價位偏高的,但他還能屹立不搖還去其他地方開分店,你就知道他有多棒棒。

湯姆目前在蘆洲和新莊各有一家分店,兩家店都位在新北市,但是裝潢跟餐點都完全不輸台北市

(鄉親啊~這個level的食物,在台北市絕對不是這個價錢的!!!)

 

 

 

 店門口的候位區(那沙發好長好棒棒)

 

 

 

 

  

這是店內圖,我們是吃下午場,所以燈光有比較暗

  

 

圖的最右邊是窯烤pizza的 烤爐

 

不免俗的廁所圖要來一下

 

 

 

 

廁所也是美美的

 

 相親啊  又是一個高級餐廳感

牙線綿花棒衛生棉連化妝棉跟香水都有(是要住在這裡膩?)

  

 

然後這個是我個人很讚賞的設計拍一下

這樣每次的出紙量就會固定,不會浪費了  棒棒

 

 

 

 

接下來是重頭戲~~餐點!!!!

IMG_1060.JPG

菜單還滿有質感的這樣

IMG_1061.JPG

我真心覺得湯姆是一家還滿貼心的店家

營業時間一整天,平日跟假日下午都不休息

店內網路收訊不太好,他也都直接把WIFI和密碼等寫得很清楚

 

詳細菜單請點我  

 

那天我們兩個都不是太餓,就都沒有點套餐了

各單點了一個主餐而已

 

 

  

松露野菇海鮮燉飯           $430

這是我的

我個人是個燉飯狂熱份子

本來就深愛飯類,又跟我最愛的奶類結合   完全無法抵擋

只要走進這一類的店家,看到菜單有燉飯就會情不自禁的點

是說我有想過這樣寫文章會不會很無聊  大家ALWAYS都覺得既視感很重這樣

但是我實在無法不順從我的嘴   哈哈哈

墩飯搭配奶油跟海鮮  一向是我覺得最無可挑剔的組合

湯姆的燉飯不是硬的米芯  如果你是喜歡硬米芯的人請你放棄點他

 

來湯姆每次都必須點這道還有一個原因

人客阿~~~~~~

你看看這海鮮是怎麼一回事!!!!!

 

側面圖A

 

 

  側面圖B

 

完全一個橫看成嶺側成峰(亂用XD)

但是真的事無敵澎派啦,而且以我個人征戰大量燉飯料理的心得

這個料這個價位真的很棒棒了

干貝大概有四顆(在此忽略一下,老闆我覺得干貝比上次的小我有些心傷)

墨魚無止盡 (我沒在開玩笑)  多到我懷疑一整隻都在裡面

蝦蝦有三隻  淡菜兩枚(不是蛤蜊是淡菜阿!!!!!!)  然後裡面還有很多很多魚肉

邊吃邊聽到大海的呼喚

 

  

茄汁燉蔬菜牛肚麵         $280

  

  

牛肚好多好開心

 

這道很特別

是一個中西合併的概念,其實滿少看到義大利麵搭配內臟的

我覺得搭配茄汁也是滿合拍的

但是他的主人說    阿這就是乾的牛肉麵阿 (= =   也是不太能否認啦但就覺得有點沒情調哈哈)

這可能就跟鹹酥雞全名叫普羅旺斯嫩春雞佐羅勒是一樣的道理吧.................

 

 

然後湯姆還有一個我個人認為很值得讚揚的地方

就是他的義大利麵是可以選麵的!!!!!

我忘了拍他的各種麵的選項,所以偷吃步了一下

1.jpg

 

順時針依序是  細扁麵、通心麵、鳥巢麵

 

2.jpg

然後是雞冠麵、蝴蝶麵和螺旋麵

 

就我這種機車的個性

我最討厭被限制了,所以可以選麵的店家我最喜歡了!!!

這次搭配的是  鳥巢麵 (是粗扁的麵條)

這是義大利麵中我的最愛~~~~~

而且這種麵,好像不是每家義大利麵店都會有的

所以只好再給湯姆一個讚

 

話說我之前去吃有吃過他家窯烤PIZZA

薄片的、而且起司用的很優質  一吃就會愛上

也是滿值得推薦的    下次有來再點^^

 

 

店家資訊:

電話:02-2848-2666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營業時段:11:30 - 21:30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