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個極度極度的面膜控

即使冬天再冷我也至少是以一個禮拜敷一次的頻率在敷

更不用說夏天我幾乎是天天敷了

不管是  片狀面膜、清潔專用的泥膜、晚安凍膜、泡泡面膜還有撕除式的

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我基本上都用過了

(說到這我好像可以來寫一篇面膜全集欸)

由於我的面膜用量實在太大(很燒很燒很燒本)

所以我看到有體驗就立馬手刀報名了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  MooiEco 渼瑿 這個牌子

不知道大家跟這牌子熟不熟(我自己是不太熟啦)(橫線表示在廠商面前會消失哈哈)

我邊估狗的時候還在邊替他們擔心   

這名字  感覺很難記欸   安捏乾後

後來發現     好喔我完全多慮了喔

這牌子的創辦人是個護理長,他們的商品還是和榮總合作的捏

所以這牌子強調他們是效果會很顯著的"藥妝"

 

抱持著"好窩  看你多厲害喔"的心態

收到的當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他了

 

剛收到的時候很驚喜耶

因為這包裝好可愛喔~~~

本來是要立馬打開來的,但是想想覺得自己應該無法綁回去  還是先拍個照好了

 

 

  (只好在公司隨便拍一下快打開來看哈哈)

 

 

 

裡面是他們家片狀面膜全系列

 

有  舒敏嫩白、藍銅撫皺和白金涵氧 三種

就像我前面提及的  

他們的定位是藥妝

他們很強調有醫美的效果以及可以跟醫美共存

所以這幾款面膜都有備註 術後都能使用

 

 

藍銅撫皺

顧名思義他就是抗皺的

但我在看他介紹的時候發現

他竟然有增生膠原蛋白的功能!!!!

抗皺沒辦法即時看出效果

但這款是我敷起來覺得三款裡面最滋潤的

最愛就是他!!!!!!隔天起床臉變超~~好摸的

久違的ㄉㄨㄞ  ㄉㄨㄞ 感阿!!!!!

超有彈性,保水度也很夠   我真的超愛

材質部份他是稍較一般面膜再厚一點的棉質膜

這種膜乾掉我都會拿來擦地板上的頭髮,超好用的(顯示為勤儉持家)

  

舒敏嫩白
 

我自己挑面膜的時候,最不常購入的就是美白系列

天生黑肉底  宣告不治 

我大概國小三年級就對我的膚色看開了

 

但這款有吸引到我注意的原因是

 術後第三天密集使用、預防術後反黑     網站上這句

我印象中,雷射完我的醫生都千交代萬叮嚀  美白不能碰(碰了會變包青天這樣)

 

可是我用完大概就懂他在說啥了(自已為了解人家)

因為這款嫩白敷完絕對不會有購物台廣告那種立馬白兩個色階的浮誇感

他的白是來自於  一種透跟淨的感覺,不是真的可以立馬跳一個色號那種白

是一種 從裡面亮出來的感覺

  

白金涵氧

  

 

 

 

這款的材質跟另外兩款不一樣

是超薄,有真珠紙和不織布要撕除的那種

所以他的服貼度比另外兩款更好

(上面兩張是藍色不織布還未撕除,下面是面膜本人) 超不明顯我知道

(我房間的燈光不知道在發甚麼瘋,莫名霧,在仙界敷面膜膩?)

這款的介紹寫著

術後可以馬上使用,有鎮靜跟舒緩的功能

我個人是覺得用起來保濕度滿明顯提升的

剛好臉上有些較紅的痘痘,敷完也有比較退紅

應該是真的有微微紓緩效果啦

 

如果有興趣的話

https://goo.gl/Wnb8jw

可以到這邊看看

 

 

另外~~

我自己是很常使用不同面膜,以及我的臉其實不太會過敏

所以我都直接敷臉

如果你害怕過敏或著是較少接觸面膜的人

還是建議

第一次使用沒用過的面膜前  先試敷在手或脖子上試試看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幫我按個LIKE喔

你的LIKE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Cheryl 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